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着急换车的我,当天看车当天买,舒适版的天籁12万5就入手了

2018年06月14日 00:00:01
分享到:
来源:小董说车

买车的过程很简单,在人人车上选车,因为之前的车被水泡了,自己做的孽只能自己承担了,没那么多钱再去买辆新车,只能考虑在这买二手车了。

先定好你自己的价位,然后就可以选车了,不要管别人怎么评价,你自己喜欢就好,因为车是要你自己开,自己感觉ok。我看上了一辆13款的天籁,舒适版,16年上,跑了小2万公里,车主定价12.7万,我是25日下午去跟他们的工作人员-小白一起去看的。验车、试车、点火、开一圈 。

null null null

然后小小的杀了价,车主还送了3次保养,12.6价格很满意,所以就直接交流1000元定金

很多人问我花多少钱买的,我觉得这个真的很不重要,因为销售已经给车进行了估价区间,在这个区间内就是最合理的 。当然你能杀价狠点,那肯定也是ok的。

27号,客服电话告诉我进行复检,没问题的话就可以过户了。等待师傅进行复检上。 上架进行检查,师傅还是挺细心的,有两个添加液缺少,师傅告诉我要加满,还有一个部件需要更换,这些都已经告诉我了。那就签字吧,哈哈。

null null null null

没毛病,签字,付款。跟车主简单的寒暄几句,离开复检的地方,直奔沈阳金宝台进行过户上牌,他们在那边有专门的工作人员,需要任何过户文件,在门店这边,工作人员-小白,都会跟你准备好。到了金宝台检车,给他们工作人员打电话。然后拿走资料,去办理手续了。

紧接着就有另一个工作人员来照相,拓号,流程安排很严谨,然后一环扣一环,不耽误时间,大约20分钟左右,带我们去拍号,就这么简单,上牌。

然后就回家了,说一下这个车现在开的感受,2.0排量感觉还算可以,在红绿灯的时候,踩刹车会有小幅窜动的感觉,感觉到车在前后晃了好几次才停下。静音效果真的没的说,非常好,,油耗嘛,现在肯定看不出来,等开一阵在来反馈。

人生中的第二辆车,上一辆是舒适版的,开惯了运动型,突然开舒适的,多多少少有点不适应。但是慢慢习惯就好了,感谢复检的师傅,感谢小白,感谢车主,感谢自己。

【文章出处:人人车社区-专业二手车论坛,文章内容非实时提车作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