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系V6动力,全时四驱差速锁,还有空气悬架,终端优惠高达十万

2018年10月26日 22:23: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吉普这个汽车品牌,可能很多中国消费者都会对它产生一股莫名的好感,而在一些车迷心中吉普则和可靠性没有半点联系。作为一个越野世家,吉普拥有非常光辉的历史,而吉普旗下的每一款车也都拥有着极强的越野属性,骨子里也透露出着非常强烈的美式风格。吉普旗下的旗舰SUV大切诺基,在如今貌似变得有一些边缘化。但这却并不妨碍很多消费者对它钟爱有加,那么它的具体表现是怎么样的呢?

null



外观方面,吉普的大切诺基在前脸造型设计上采用了吉普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七个竖型的格栅让消费者一眼就可以认出这是一辆吉普。而来到车侧,同样是非常强烈的吉普风格,硬朗干练,同时我们也可以看出,它的离地间隙非常的高,这也暗示了它的越野属性。而尾部方面,敦厚的尾部造型同样赋予了这款车稳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不管过多少年,基本都不会过时。

null



null



而坐进车内,说句实在话,吉普大切诺基虽说在选材上是比较用心的,但是如果深究细节的话,那么它是经不住推敲的。整车的内饰造型风格和jeep其它车型保持高度的一致,用料可能会让很多消费者失望,但是这对它的目标消费群体来说似乎都不是问题。

null



配置上面,十气囊、胎压监测、ESP、前后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前后座椅加热、中控大屏、自动空调等都为标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28,1943,1792mm,轴距为2915mm,车内仅配备有5个座,空间完全不成问题,比汉兰达要更大,不过相比途昂略有不及。

null



动力总成方面,吉普大切诺基搭载了3.0T V6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升 V6的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43马力,最大扭矩为570牛米。后者的最大功率为286马力,最大扭矩为347牛米。还有一款3.0L V6自然吸气版本,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底盘方面为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加横向稳定杆方式,并且配备有全时四驱、空气悬架、中央差速锁等设备,越野能力不容小觑。

null



大切诺基的售价区间为52.99至71.49万,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而目前它在终端的优惠非常大,达到8-10万左右,在有些地区甚至更高,这样的价格,这样强的越野能力,完全可以不必只盯着途昂看了,虽然说大的跳水会影响到它的保值率,不过对于喜爱这款车的人来说,可能不会考虑到这一块。总之,喜欢它的人会非常喜欢,而不喜欢它的人可能会找出一大堆毛病,没办法,这就是吉普,这就是大切诺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