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牛车网发布中国新生代消费报告,上汽名爵HS获得90后购车首选车型大奖

2018年10月28日 18:02:50
分享到:
来源:ams车评网

10月26日,由牛车网主办的《中国新生代消费报告》暨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颁奖典礼在北京顺利举办。近两百位嘉宾和媒体人出席了活动现场。

共计 2184 字丨建议阅读时间 6 分钟

Young一直是牛车网网友的关键词,2018年的到来使得00后们也开始年满十八岁,具备学车、购车的能力。在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上,能够抓住年轻一代的购车能力,才能够抓住越来越竞争激烈的未来,可以说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为年轻一代而生。

发布会上,牛车网创始人兼CEO海兰女士正式宣布牛车网未来发展的新战略。牛车网将依托翔实的数据、客观的报道、专业的设备打造高阶版的《牛车实验室》栏目。内容大致是在现有的评测团队和标准的基础上,引进国外先进设备,打造一套完善的“硬”评测流程。海兰表示,“这方面资金的投入超过了一个媒体该有的范畴。”

典礼现场,清华大学汽车安全与节能国家重点实验室、汽车碰撞实验室主任张金换致辞中表示:“2018年是我们国家改革开放40年,几十年来通过不断的改革以及加大开放,中国在各方面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汽车作为一个支柱产业不但为国家综合实力的提升做出了贡献,也切切实实的提升了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水平,作为一个科研工作者,对国家汽车工业的发展所取得的这些成就感到十分自豪。”

原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现任中国汽车制造装备创新联盟副秘书长韩镭致辞中表示:“中国汽车企业的竞争十分激烈,由于受到国际贸易形势的影响,国内汽车市场在消减,产量的消减必然要加强产品技术方面的竞争,产品生产技术生产管理方面的竞争。这种竞争就体现在产品的功能、性能、质量上的竞争,这个就需要我们汽车企业更要注重采用先进的技术,更要注重研究汽车产品市场的需求。”

由财新智库的孙木子为到场的嘉宾和媒体揭晓了《中国新生代汽车消费报告》,并从中国汽车市场发展他的新阶段和新动能、核心即将崛起中国汽车消费新生代、宏观经济和风险三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年轻人以及当下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与未来发展方向。

最后牛车网称本届金牛奖经过新车海选、网友评选、专家评选三个环节最终确认了获奖车型名单。(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019中国汽车金牛奖颁奖典礼(企业类奖项)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企业公益活动大奖—捷豹路虎、捷豹路虎青少年梦想基金。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体育营销大奖-长城世界杯C罗代言WEY品牌。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创意营销大奖-宝沃2018宝沃汽车品牌日。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品牌营销大奖-众泰浙江卫视《奔跑吧》项目。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文化营销大奖-中国一汽红旗60周年。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企业社会责任大奖-英菲尼迪“一米换一米”公益行动。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创新科技大奖-雷克萨斯全新ES混合动力系统。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颁奖典礼(车型奖)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新能源车型大奖 北汽新能源EU5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黑科技车型大奖 广汽菲克全新Jeep指挥官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人气中级车型大奖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新高上车型大奖 一汽红旗L5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硬派SUV车型大奖 东风日产全新途达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新精英车型大奖 东风本田NEW INSPIRE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越野车型大奖 北京汽车(BJ)40PLUS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城市SUV车型大奖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人气车型大奖 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高颜值车型大奖 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高科技车型大奖 比亚迪Pro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运动车型大奖 长安汽车第二代逸动XT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值得期待车型大奖 一汽大众奥迪Q2L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90后购车首选车型大奖 上汽名爵HS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用户口碑车型大奖 上汽通用别克全新一代GL8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MPV车型大奖 广汽传祺GM8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国民车型大奖 长城哈弗H6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时尚设计车型大奖 沃尔沃全新XC40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人气紧凑型SUV车型 吉利2018博越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90后首选SUV车型 观致5 SUV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年度车型大奖 广汽丰田全新八代凯美瑞

2019中国汽车金牛奖之《牛车实验室》特别奖 一汽大众全新一代宝来

重要通知

风云车2019投票开始啦!

 “风云车”大型消费者调研活动从2001年起进入中国,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8年。像以往每年一样,我们热情期待着ams的粉丝来参与。 

去年的投票你参加了吗?

今年的投票又开始啦!

既然喜欢ams车评的内容,

是不是也该深度参与一下呀?

更何况投票之后还有红包拿!

投票有奖!

风云车投票是个年度活动

每年二月抽奖

奖项的设置分为四等

一等奖10名,奖金5000

二等奖25名,奖金2000元

三等奖400名,奖金500元

四等奖500名,《全球名车录》一册 

还有红包 

除了抽奖,我们给每一位参与投票的ams粉丝准备了红包

在按下“提交”按钮之前,页面上出现一个二维码,长按它,加微信,就会见到我们负责发红包的投票小助手

接下来就是握手,寒暄,发红包…… 

(虽然页面可能有点儿慢,但保证是安全的) 

来吧,亲!

点击左下方的“阅读原文

试试我们精心设计的

“风云车2019”问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