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瑞虎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瑞这次有诚意,新车改款官降一万多,1.5T卖8万多,放弃GS4

2018年10月28日 22:29:5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瑞虎8的出现确实为奇瑞带来了不少的销量以及希望,但是由于在定价上太过于亲民,比瑞虎7还要低,这就让后者的处境变得犹为尴尬了,所以奇瑞加紧推出了全新的瑞虎7,趁这推陈出新之际,将瑞虎7的售价进行了大幅度的下调,售价仅需8.59-11.39万,起步价比老款车型低了1.2万元,并且在名字上面也将新款车型改成了瑞虎7 FLY版,或许这也是为了有所区分。

null



外观方面,虽说奇瑞并没有将瑞虎8上面的那套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运用到这款车上面来,而眼尖的人肯定不难发现,它跟此前观致品牌亮相过的观致Model Young极为相似,虽然没有瑞虎8那么大气,但呈现出来的效果还算不错,并且这也让虎7与虎8有了明显的差异化。

null



其前格栅尺寸并不算很大,内部采用的是黑色的网状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回旋式的车灯造型跟老款一致,雾灯区同样是两颗大圆形,不过加装了镀铬包围,更加立体。而下格栅的设计采用了一个向上的U型镀铬饰条,跟老款向下的效果完全不同。新款可以用一张笑脸来形容,而老款更像是一张怒气十足的哭脸。

null



null



车侧方面,线条较为凌厉,立体感十足,跟老款并没有太大的差别,细节处理得较为不错。尾部方面的变化也不算大,尾灯进行了熏黑式处理,运动感十足。内部光源改成了细长的横向式设计,简洁大方。底部的后杠相对老款也有所区别,排气孔也改为了双边双出的圆形设计。

null



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太多变化,设计风格依然偏向于简洁,车内以双色搭配,层次感较为不错。中控中央带有大尺寸屏幕,空调出风口位于两侧,而中控屏下方位置为物理按键区。在用料上面也符合级别该有的档次表现,只可惜方向盘的造型不是很漂亮,依然是老款上面相同的设计,没有改变。

null



配置上面,中控大屏、车身稳定系统、倒车视频、后座出风口等也都为标配,总体表现比老款要更厚道。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依然分别为4505,1837,167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跟主流的H6相比,尺寸要更低一些,跟长安CS55、GS4更为接近,不过轴距比这两都都要更大。

null



动力方面,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总体来说,新款的瑞虎7 FLY在外形上面的变化最大,配置也有所提升,不过价格是最具杀伤力的地方,下调了一万多之后,甚至比长安CS55更加便宜了,不过这次这也算是瑞虎7终于打对了定位,再加上后期给出一些优惠,相信瑞虎7接下来的销量会有所改观,我们等着看10月奇瑞的销量报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瑞虎7
瑞虎7
指导价:7.99-14.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4.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