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6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众泰T600焕新归来,势要成为10万级扛把子!

2018年10月30日 07:42: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众泰T600焕新归来,势要成为10万级扛把子!

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在2017到2018年之间,汽车界无论是在设计上、工艺上、技术上、科技上都产生了一个较大的变化。这期间,很多品牌都推出了不少让人耳目一新的车型,亦或者是原有车型的大换代,都让人感到非常的惊喜,这不仅是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也是如此。正如在月初刚上市的众泰全新T600,从内到外都能让人觉得,这确定不是一款全新的车型?

这难道不是众泰的全新车型?

如果不看名字,没人告诉你,或许你真的会觉得是不是众泰推出了一款全新的车型,这相信是绝大部分人看到全新T600的第一反应。全新T600与旧款的设计截然不同,整体硬朗了起来,增添不少的霸气。

六边形进气格栅相比现款车型的格栅尺寸更大、更时尚,并通过适量的镀铬饰条提升横向的视觉效果,搭配上LED大灯让其前脸从低调内敛变得锋芒毕露。

不仅仅是前脸,侧面和尾部同样有着很大的变化,流畅的车身腰线从车头贯彻到车尾,但却不失硬朗。

而在尾部部分,尾灯的造成与前大灯相呼应,采用不等边菱形的设计,同样显得锋芒毕露,再利用装饰条连贯其两侧尾灯,让其从前脸到侧脸在到尾部更加有连贯性,一个整体的视觉效果更加强烈。这种种的设计,不仅展现了众泰的功力和进步,同时也改变广大消费者对众泰原本的既定印象。

焕然一新的内饰

来到内饰,全新T600同样给到了很大的惊喜,与旧款相比,全新T600的内饰焕然一新,第一眼质感得到了大大提升。

虽然整体的设计简洁,但这种简洁正好承托出了上档次的视觉感受。中控面板以及门把手上均采用皮质软性材质覆盖,触感细腻并且显得高档。

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为简约的内饰设计增添一份运动素,让其看起来不那么的单调。

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为全系标配,在这小细节上众泰给出一定的诚意。

双色的座椅设计是内饰的一大亮点,座椅设计较为宽大,乘坐感显得非常舒适。

此外,全新T600的有多种颜色不同的氛围灯,给足了用户对于车内自定义气氛很大的空间。

配置一添再添

不仅仅只是设计上的变化,全新T600原本已经是最大卖点的配置,在此次全新T600的上,更是再度增加。全系标配ABS+EBD、EPB、电子手刹、前排双安全气囊等配置,车道偏离系统,360°全景摄像, 并线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

此外,诸如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语音控制等智能科技配置都备齐了,在如今能成为也代表众泰的造成观念,并不是一味追求亮点,卖点,更多是为消费者所想,毕竟在这众多的配置中,几乎每一样在实际驾驶中都是实用的配置。

动力匹配更加协调

全新的T600所搭载的发动机依然为1.5T和1.8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 和7DCT两款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7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45N·m。

虽然搭载的发动机与变速箱与旧款相同,但是调校上做出一些改变,其动力组合之间的匹配度更高,平顺性,油耗各方面都得到一定的提升。在悬架方面,全新T600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保证一定的舒适性以及加强滤震效果。

总结:众泰全新T600从外观到内饰都让人耳目一新,作出了彻底升级改造,这样变化也让众泰T600瞬间在同级别车型脱颖而出。在工艺、材料以及配置方面,众泰T600给出了满满的诚意,相比旧款或者相同价位的车型,都能有与其抗衡的资本,并且具有一定的优势。众泰全新T600目前刚上市,相信不用多少时间,众泰全新T600必然会成为10万里的SUV扛把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众泰T600
众泰T600
指导价:7.98-14.28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14.28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