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沃尔沃-XC9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重新定义“奢华”旅行家——林肯飞行家

2018年10月30日 16:25:52
分享到:
来源:跟我试驾

对于旅行的定义,每个人都不一样。有的人喜欢从艰辛中寻找快乐,有的人是在舒适中放飞自我。

时代慢慢推移,许多车型的初衷也逐渐发生变化。就像定义驰骋在赛道里的超跑,如今在大街上也可以看到。原本是载着家人越野的SUV,也向着运动性能进发。作为美系传统品牌的林肯,发布了介于航海家领航员之间的飞行家,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林肯飞行家(以下简称:飞行家)是如何诠释林肯对于“奢华旅行”的见解。

首先来说说飞行家的前身Aviator,他是林肯家族中寿命最短的车型,2003年第一代车型面世,由于惨淡的销量,短短2年于2005年就宣布停产了。

时隔13年,飞行家卷土重来,以至美优雅、从容驰骋、舒适安心和人性设计四大设计理念打造全新车型。加上林肯大陆、航海家、领航员,这就像一名“野心”满满的旅行家的四个旅行阶段。在林肯设计总监大卫·伍德豪斯的指导下,将最新林肯设计语言融入进飞行家里,使它满血复活。

动力方面,飞行家将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套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机构为10挡自动变速箱,具体参数目前还尚未公布。

外观方面,灰蓝色调与飞行家非常契合,也顺理成章的成为主打色。星辉式进气格栅与林肯其他车系有着明显划分,更加突出动感的姿态。头灯组与日间行车灯都是上扬的造型,就像机翼一样。

由灯组末梢延伸至尾灯的腰线位置在门把手之上,造型笔直、棱角分明,充满着力量感。车顶从B柱就有明显滑落,搭配D柱黑色侧板形成悬浮式效果。轮辋造型也借鉴了飞机螺旋桨造型,与其“飞行家”的称号相呼应。车尾采用林肯家族传统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裸露的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没有遮遮掩掩,十分张扬的显示着运动的定位。

内饰采用与“沛纳海”相同材质打造,熟悉手表的看官肯定知道“沛纳海”在手表界的地位,营造的效果不言而喻,除了奢华没别的。浅色Alcantara材质顶篷比黑色更能彰显档次感,配上简洁的布局,简约而不简单。通过内饰布局可以看到,飞行家的内饰理念与领航员是完全一致的,内饰在线条的运用上与外观如出一辙,相同的水平式设计,钢琴按键式换挡机构在领航员上也有运用。

在“旅行”的设计理念中融入奢华的素,从飞行家本身来看,上市后必然会成为沃尔沃XC90宝马X5奥迪Q7奔驰GLE等车型强悍的竞争对手。与“沛纳海”腕表相同的用料材质,也注定了飞行家只为少数人而存在。我猜测长安与林肯合资后,会降低飞行家的售价,只是希望合资后的装配工艺与进口车型不要差太多。最后,国产的林肯飞行家预计将于2020年3月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沃尔沃XC90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3.39-89.49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39-89.49
中大型SUV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