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90车闻丨恒大或控股宝沃汽车 戴姆勒全球投放规划曝光

2018年10月31日 11:32: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null



据消息人士称,恒大集团目前正在接触福田汽车,其目标或将是福田旗下宝沃汽车公开挂牌转让的67%股权。


null



今年10月份,鉴于“控制权”的斗争,FF将恒大告上香港仲裁中心,双方关系破裂几乎已成定局。逐渐向汽车行业进军的恒大需要寻找一个新目标,而宝沃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随着政府对于房地产产业的不断调整

未来或许将有更多房地产巨头进入汽车行业



null



戴姆勒在其最新的财报信息中披露了未来一年的新车规划。


null



在2019年,奔驰全新B级、全新CLA级、新款smart、新款GLC、全新GLS等多款车型将陆续投放全球市场。


奔驰多款重磅车型将冲击豪华品牌市场



null



因排放门事件,大众汽车与美国联邦监管机构达成和解协议。未来10年内,大众旗下子公司Electrify America将在美投入20亿美,用于开发快速充电桩网络,以供所有品牌使用。


null



Electrify America一直以来将包容性视为获利的途径,其收入来源包括汽车制造商支付的入门费和电动车司机支付的使用费。此次和解协议也将帮助大众集团完善在美基础充电设施建设,以便未来旗下电动车型更好地推出市场。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null



2019款福建奔驰威霆正式上市,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共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6万-34.9万元。


null



新款威霆的外观细节有小幅调整,在老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前雾灯、前格栅镀铬饰条、自动雨刷以及车身同色电动调节可加热外后视镜。


其实买威霆就是买了个奔驰的标

根本没多豪华与舒适




null



本田公布了一款全新INSIGHT官方改装版本,该车将在2018 SEMA改装展与公众见面。

null



全新INSIGHT采用1.5L搭配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52马力,最大扭矩为267牛·米。


本田最新的紧凑型混动车

可惜目前与中国市场无缘了



null



比亚迪汽车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348.3亿元,同比增长20.54%;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10.48亿元,同比降幅1.92%。



null



长安汽车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今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为142.09亿元,同比下滑20.51%;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46亿元,同比降幅高达137.52%。



null



东风汽车发布2018年前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今年前三季度营业收入为92.43亿元,同比下降28.88%;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4亿元,同比增长259%。


几家欢喜几家愁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