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操控进一步提升,面对这样的Mustang“大黄蜂”表示很不开心

2018年11月06日 15:56:5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应该说2018款福特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并不能引起消费者太大的关注,毕竟除了几处基本修改之外,它同Mustang GT的差别并不算大,不过这款产品却填补了Mustang GT和Shelby GT350中间的产品空缺,让福特跑车家族看上去“人丁更兴旺”。


null


新车的升级内容中包含了1级中的特定悬架,转向装置,ABS调整系统,新的14.5寸轮毂,升级制动器,11.4寸的前转子和六活塞Brembo卡钳;一个3.73:1的Torsen限滑差速器和车身底部的K型支撑,塔式支架和前副车架支撑,并且增加了磁流变体阻尼器和更坚固的弹簧。

此外,它的防倾杆也变得更加坚固,前部刚度提高12%,后部提高67%。配备有305/30R-19米其林Pilot运动杯2轮胎,代替了GT性能包的275/40R-19米其林Pilot Sport 4S尾部橡胶。它还配备有一个较大的前分离器和一个改进的后扰流板用以增加下压力让整车稳定性更好。


null


虽然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的产品亮点不是很明显,但不得不说,福特品牌打造的跑车基因还是不容忽视的。

这款车发动机响应良好,六速变速箱与自然吸气式5.0升V-8发动机的协同堪称完美,发动机能够产生46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570牛·米的峰值扭矩。而发动机转速达到7400转的时候,你就会感到一台5.0L内燃机是如何向人类工业致敬的。


null


除了非常美式的动力输出,因为新款车型增强了车辆的操控性,因此新车的抓地力不容小觑。新车磁流变阻尼器与扎实的底盘和粘性橡胶协同工作,即便是大幅急转也能平稳hold住。当然,新车也有一点缺陷,那就是它的中心感略微模糊,这在崎岖不平的地面上驾驶的时候感觉不太平稳。


null


在实际性能测试方面,这台车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3s,12.7s时车速已经接近200km/h。值得一提的是,变速箱的二三挡切换存在一丝滞涩,这也导致其在加速性上略逊于雪弗兰Camaro(Camaro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1s)。


null


在制动性上,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基于新车扎实可靠的刹车踏板的精确回传,整车制动系统响应非常迅捷灵敏。百公里刹停距离为43m,在实际测试中,我们从113km/h的速度下急刹,制动距离为45m,显然这一表现已经很优秀了。


null


其实,Mustang就是这样一款跑车,集合了美式机械暴力和大工业精神于一体,再加上福特百年的造车积淀,无论其怎样改款都能让人心动。所以对于这台Mustang GT Performance Pack Level 2,虽然只是简单的产品上新,但也非常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