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亨利·福特博物馆 不仅是汽车更是历史

2014年01月23日 04:28: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原创 亨利·福特是一位创意大师:他的创意内容涵盖汽车、引擎、以及世界上前所未有的大型制造设施。他被誉为“20 世纪最伟大的企业家”,他革命性的汽车后被称为“20 世纪最经典汽车”。

亨利·福特博物馆位于离底特律西南方向12公里处,对面就是福特总部大楼。亨利·福特是福特汽车公司的创建人,他不仅奠定了底特律汽车城的基础,也为美国汽车工业及整个工业的发展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在美国人心里,福特是一个奇迹,所以,这座亨利·福特博物馆,也是美国人为了纪念他而建造的。

亨利·福特博物馆是一座占地12英亩的单屋顶建筑——拥有数以万计的工艺品,其中的每一件都述说着有关美国创新激情的故事。这些创新涵盖了技术、社会、通信、制造、交通等各个方面,不一而足。

福特曾先后为罗斯福、肯尼迪、尼克松、里根等多位美国总统提供座驾,亨利·福特博物馆内也收藏了多辆退役的林肯总统专用车。由于这几辆车蕴含了更多的意义,因此摆放在了入口右侧最显眼的位置,已进入大厅就很容易被这些车的霸气所吸引。

上图为里根总统曾经使用过的座驾,这台车的使用周期也很长,从1972年一直持续到1992年。他的演说风格高明而极具说服力,被媒体誉为“伟大的沟通者”(The Great Communicator)。历任总统之中,他就职年龄最大。里根曾连续两届出任美国总统,是美国历史上当选和就职时年龄最大的总统,也是最长寿的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