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导购
凤凰网汽车>导购>多车导购>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观亨利·福特博物馆 不仅是汽车更是历史

2014年01月23日 04:28: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美国也被称为车轮上的国度,早在100多年前汽车就进入了美国寻常家庭,因此这里的汽车文化和工业也非常的发达,成为了美国历史中重要的一部分。从最早期的蒸汽动力汽车发展到如今技术已经逐渐成熟的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等,每辆车背后都蕴藏着创新激情的故事。

正因为其深厚的历史底蕴,在博物馆里也特别设置了一个汽车时间轴,沿时间轴一路走下来,可以从最早期的四轮车开始,一直延续到近现代的家用车型,仿佛穿索了时光隧道一般。

亨利·福特开阔的胸襟不仅体现在其对技术的共享方面,在博物馆的汽车展区,不仅展示了福特品牌的汽车,也展示了自汽车发明以来,各种各样具有重大纪念意义的车型。例如能够看到的通用旗下的各个品牌,还有不少日系品牌车型,例如本田在美国生产的第一辆雅阁丰田销量极好的混合动力车型普锐斯等等。

在轿车的发展历程中,豪华车同样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在汽车展区末段的“Driving America展会”区域根据类别的不同摆放着大量具有纪念意义的车。在豪华车区域,这辆布加迪Type T41 Royale豪华轿车尤为引人注目。

Royale的诞生缘起一次晚宴中的交谈。一名英国女士傲慢地宣称,尽管没有人怀疑Ettore Bugatti也造得出一辆非常漂亮和迅速的汽车,但无论过去、现在和将来,劳斯莱斯才是毋庸置疑的上流社会的豪华车。被这样的挑衅所激怒,Ettore决定为欧洲皇族亲身打造最顶级的豪华车。 1926年,T41即Royale的原形终于完成。这辆车长6.5米,安装着硕大但设计精美的24英寸铝制车轮铸件,内置14.7升的直八发动机的“大块头”的最高速为200km/h。Royale先后共有11个不同风格的车体设计,其中最知名是Coupe拿破仑,由Jean Bugatti为ArmandEsder先生设计。它要价高达700,000法郎(底盘价值500,000法郎,车体价值200,000法郎),价格是当时最贵的劳斯莱的三倍。

美国人喜欢皮卡,这一点毋庸置疑。福特F系列一直都是皮卡中的经典,它曾在北美皮卡销量榜上连续35年夺魁,而这种命名规则也一直沿用至今。上世纪50年代,美国流行小型货卡车,在众多的车型中,没有哪一款能比福特F-100更具代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