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SUV超乎想象!屏幕49寸大,续航520km,早出来就没特斯拉啥事了

2018年11月09日 23:07:50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当下国内大好的新能源政策下涌现了一批造车新势力,他们大都是全新的新能源汽车公司,通过短时间风头融资迅速成长起来,而拜腾也是其中的一员。说到这个品牌可能大多数人会比较陌生,但是现在的新能源汽车市场就是如此,新生力量居多。

实际上,虽然这个品牌是初生,但是它的创始人都拥有非常丰富的汽车制造等经验。总裁曾在多个豪华品牌公司任职,比如英菲尼迪宝马华晨宝马等,而它的副总裁更是大名鼎鼎的宝马I8之父毕福康,总之对于拜腾的造车实力,可以说不需要担心的,并非门外汉跨界造车。而目前,拜腾旗下首款车型M-Byte已经正式亮相,并预计明年四季度正式投产。

null



外观方面,M-Byte有着十分科幻的外形。三颗简单的矩阵式LED大灯直接组成了它的大灯,显得特别简约。大灯下方采用了黑色线条包围装饰,与大灯中央的黑色装饰条相呼应,同时中间还有X形灯带,科技感十足。下方M-Byte有着夸张的“大嘴”设计,造型年轻运动。

null



侧面部分,M-Byte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约大气。整个车身侧面显得十分饱满圆融,窗框线条十分飘逸。同时M-Byte还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视觉效果很棒。隐藏式门把手和超大的双色轮毂也没有缺席,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

null



尾部,M-Byte的尾灯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仅仅用了两条LED灯带能完成了尾灯的设计,带来良好视觉效果的同时很有未来感。尾灯下方一样采用了X形灯带装饰,和前脸形成了很好的呼应。

null



来到M-Byte的内饰,夸张的49英寸的中控屏占据了整个中控,从驾驶员一侧一直延伸到副驾前方,这样的视觉冲击感比奔驰S或者奥迪要来的强多了。同时在方向盘部分,M-Byte方向盘中央也配备了一块液晶显示器,视觉效果同样一流,这样的内饰说成是未来驾驶舱一点也不夸张。

由于M-Byte并未正式上市,所以车身尺寸尚不清楚,但是从它中型SUV的定位来看,在空间表现上应该不会太差。

null



M-Byte将会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分别是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400N·M的后驱单电机和最大功率350kW,峰值扭矩710N·M的前后双电机组合。这样的动力总成带动中型SUV完全不成问题。

续航方面,后驱版采用了71kWh的电池组,工况续航为400km,四驱版采用的是95kWh的电池组,工况续航为520km。在同级别纯电动汽车中M-Byte的续航表现十分亮眼,而30分钟快充能够充满80%电量的充电速度也非常可观,在实用性上做得很不错。

null



总的来说M-Byte的设计理念和高科技配置都十分令人着迷,但目前亮相的只是概念车,真正量产后会有不少改动,具体表现等到明年四季度量产即可见分晓,但是据悉中控台那块1米25长的屏幕是会保留下来的。而且在价位上面,它也会保证在30万左右,不是像法拉第未来那样只给有钱人做玩具,跟蔚来ES8的定位应该会比较接近。希望它能为国产新能源市场注入一股全新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