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首批通过国六排放标准车型公布,日系车独占62款,自主仅20款入围

2018年11月13日 22:53:3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为了实施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改善空气质量,从2019年1月1日起,我国将全面实施柴、汽油的国六油品。其次工业信息化部要求,2020年7月,全国注册登记级销售的车型均要符合A标准,2023年7月,全国范围实施B标准,也就是真正的国六到来。

null


 

为此,目前已经有部分城市地区提前实行国六排放标准。其中海南打响了第一枪(11月1号),作为旅游业带动经济发展的地区,相信这也是迫不得已之举。此外,除了海南,还有河南,山东、河北、天津、深圳、广州和北京将在2019年1月1日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所以这些城市的购车消费者需要多关心。

null


 

其实可以想象得出来,在2019年以后全国将全面实现国六标准了。国五车固然能买,但保值率可想而知。所以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出于保值率和报废的维度考虑,其购买“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更为划算,所以还是乖乖的走国六的道路吧!

null


 

据悉,目前首批通过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共有276款,其中合资共有256款车型入围。日系车有62款之多,自主品牌相比之下就显得逊色多了,仅有20款通过,不过长安汽车让人眼前一亮,独占12席,而长城比亚迪暂时还没有符合国六标准车型上市,不过喜欢这些品牌的消费者,可以再等等。此外,由于通过车型较多,小编选出了其中比较热门的53款国六车型供大家参考: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来看看吧!

null


 

日系主流车型:如日产蓝鸟轩逸逍客天籁奇骏、劲客;丰田凯美瑞汉兰达、CH-R及奕泽、RAV4;马自达的昂克赛拉三厢、CX-5,本田的CR-V等等!具体车型如下:

null


 

德系车型:如大众的新帕萨特朗逸高尔夫、迈腾,同源的斯柯达速派明锐、科迪亚克等等!具体车型如下:

null


 

豪车车型:如宝马系列,英菲尼迪Q50L和QX50,凯迪拉克的CT6和XT4,讴歌CDX,还有沃尔沃S90、S60L、XC60等等!具体车型如下:

null


 

自主品牌阵营目前可选择的车型并不多,但核心车型还是有的。如缤越荣威长安逸动传祺GS5等!具体车型如下:

null


看到这是不是眼花缭乱了,更不知该如何下手了呢!其实除了这些车型之外,还有很多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相关的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只是申报流程速度不一样罢了。但是,小编给大家提供的这些车型都是目前比较主流的。此外,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购买更适合自己的车辆。

 

对于“国六”标准的到来你们有何不同看法,欢迎下方留言分享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