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终于觉悟了,外观抢眼,内饰亮眼,这款车能让北汽高端起来吗?

2018年11月14日 13:44:30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原标题:终于觉悟了,外观抢眼,内饰亮眼,这款车能让北汽高端起来吗?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中,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印象往往是:车子性价比高,质量一般,品牌有点低端。之所以会产生这样的印象,除了和国内汽车发展时间较短以外,也和高端自主品牌数量太少有关。

所以许多品牌都想改变自身形象,部分品牌是通过重新建立一个高端子品牌来改变,例如吉利领克长城WEY奇瑞曾经的观致;也有部分自主品牌则是打造中高级车型来改变,例如长安打造睿骋CC,传祺打造GA6。而历史比较悠久的北汽集团,也在近期发布了中级车(B级)绅宝智道,想进一步完成高端化。

当然,不是推出了B级车就能让品牌实现高端化的,还要综合许多因素。不过产品确实是影响品牌高端化的重要因素,所以疆哥接下来先给大家介绍北汽绅宝智道这款车,再给大家分析一下它能不能让北汽完成高端化。

绅宝智道这款车是北汽基于萨博9-3平台,升级打造而来。是的,这个萨博就是那个以“人车合一,贴地飞行”著称的汽车公司,它的大量核心技术已经被北汽集团收购。


而外观方面使用的是国产“Offspace”的家族式设计,有点现代的感觉。这个设计的显著特征是有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而格栅上的镀珞装饰条使用也稍微提升了车子的质感。

左右两侧的大灯均采用全LED光源设计,看上去炯炯有神,有着一定的科技感。倘若是全系标配LED大灯的话,还是能给车子带来些许高级感的。

车侧就比前脸更有动感了,这和那贯穿前后带有些许上扬的腰线、17寸英寸的双色刀锋轮毂、以及紧凑前后悬有些关系。

虽然车子看上去没有想象中那么修长,但是从实际的尺寸来看,它比起自主品牌同级车型来,还是有着不小优势的。就算是现代的名图在尺寸方面,也不如绅宝智道。

尾部的造型简单流畅,中间也是采用了一条镀珞饰条贯穿连接左右尾灯,有点前后呼应的感觉。而比较值得注重的点除了双出排气管以外,还有用字母标取代那不怎么好看的北汽标,进一步提升了车子的美感;以及那“天际线”尾灯,有让它有了些合资车的感觉。

外观足够抢眼了,接着就来看看内饰。以往的北汽车型内饰会有着不少奔驰范的,不过这次疆哥却没有在智道这款车的内饰上发现多少奔驰风格,看来北汽打算走原创路线了。

12.3英寸的大屏和同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相当抢眼,木纹状的装饰板也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当然绅宝智道这款车名字都带个智字,肯定要主打智能的,中控屏幕除了基本车载互联系统外还包括AI车库管家、AI语音助手等功能,在方向盘右侧还设置有启动语音控制系统的按键,可以实现对智能车机、天窗、空调等九大功能的控制。

这进一步凸显其科技感和智能化,不过以北汽车型以往的表现来看,智道这款车上的车机系统表现,应该比较难达到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在动力总成部分,绅宝智道选用了与前段时间推出的智行相同的1.5T+CVT/6MT的黄金组合,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10N·m,基本达到了够用的范畴。

从静态体验的角度来看,疆哥还是可以感觉到绅宝智道这款车是有着不小的诚意的,外观抢眼(忽略车标),内饰亮眼(原创度高),动力够用(变速箱匹配合理)。那么它能否让北汽完成高端化呢?

疆哥觉得还是有希望的,毕竟国人对品牌形象的改观是潜移默化的。像吉利推出了中级车博瑞,广汽传祺推出了CA6都花费了许多心思,而且需要后续产品持续的改进。当然,也有一些自主品牌就另起炉灶,推出自己的高端品牌,这种做法也小有成效,例如领克、WEY。

因此,像绅宝智道这些车型的推出,对北汽而言还是有较为重大意义的,只有推出优秀的产品绅宝才能在出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让消费者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高端化才能实现。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疆哥希望北汽绅宝能做好积累,脚踏实际的推出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上期幸运车友

 回馈车友发福利活动仍在继续

“疆哥将在每天任意文章

评论区下随机抽取三位“幸运车友“

被抽中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无论在官方微店内买任意价格的商品

疆哥都会发红包作为回馈“

没抽中的童鞋,也可以多多光顾疆哥的微店,同时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添加疆哥工作微信,加入咱们的真实车友微信群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