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 名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姐姐的现代名图卖我7万多,这价位入手划算吗?

2018年12月06日 12:07:5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姐姐刚换了新车,原来的现代名图处于一个闲置的状态,说是要便宜点卖给我,她的名图是2014年上牌的1.8L自动高配,我要的话7.1万就可以卖给我。虽然是亲姐姐,但我还是在网上查了一下价格,该车的市场价在7.6万元以上,而姐姐卖我的这个价位还是比较新的,我也完全可以接受。

null


对于现代的车来说,我比较担心的就是后期的维护问题,韩系车现在的销量越来越差,万一突然的退出国内的汽车市场,这辆车的保养和配件都将会成为一个比较大的问题,但是姐姐说韩系车目前在国内的保有量还是很大的,即便是真的出现了停产的状况,这台车的配件也不会太难找,毕竟有需求就会有市场的。由于生活中接触韩系车比较少,所以自己也比较担心韩系车的可靠性,姐姐却说韩系车的可靠性仅次于日系车,而且这台车也仅有着4年多的车龄,这样的一个状态在后期绝对是有着较为省心的体验。姐姐的这一番话打消了我的各种疑虑,我也以7.1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现代名图,开了几个月,我也对这台车有着不一样的感受。

null


null


大家都知道,现代的外观设计都偏向于“激进”,这样的好处就在于即使是车龄比较久的情况在颜值方面同样能够有着很不错的实力,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的装饰,让前脸有着极为年轻的视觉感,而狭长的大灯造型也带来了更为犀利的效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三幅式的方向盘和镀铬的装饰都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视觉感,烤漆饰板的拼接也泛出了几分优雅的气质,由于这台车是高配版本,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这样的配置,也使得车内拥有着更高的逼格。

null


null


1.8L+6AT的动力总成在实际驾驶的过程中也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输出,尤其是在起步阶段的时候,甚至能够感受到一些推背感。

总之,7.1万元入手这台现代名图还是很划算的,无论是从可靠性还是从性价比上,它都要比同价别的大多数合资车有着更大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38-16.88
中型车
1.5T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