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广州车展,各路豪华及运动SUV抢先看

2018年11月15日 20:35:2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万众期待的广州车展明天就要拉开帷幕了,之前小编已经给大家剧透了很多车型,但是这么多车可不是一两篇文章就能写完的,所以在大家去现场品味豪车之前,在跟大家分享几款值得一看的SUV车型。

玛莎拉蒂Levante GTS

null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将于16日车展上市,和保时捷卡宴GTS一样属于该系列中的性能版本。GTS版车型在普通版基础上改变了一些外观套件,如运动包围、21寸轮毂、红色刹车卡钳等,看起来更加凶悍。

null


内饰大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饰板,座椅采用了pieno fiore高级皮质包裹,还配备了14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整车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一台来自法拉利的3.8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590马力,最大扭矩730牛米,包公里加速仅需4.2秒。

红旗HS7

null


作为自主品牌的骄傲,红旗即将在车展上发布一款定位为中大型豪华SUV的车型全新HS7。HS7采用了红旗家族设计风格,夸张的大嘴配合镀铬装饰,显得非常霸气。引擎盖上还有一条细长的红线,独特的设计彰显了它的身份。

null


内饰我们还没看到,不过可想而知肯定也非常豪华。新车预计搭载一台一汽自主研发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338马力,最大扭矩445牛米,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看样子比BBA还要强大啊,中华崛起!

马自达CX-8

null


马自达一直都是个不错的品牌,但是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无论是SUV还是轿车,比同级别车的空间都要小很多,导致很多人放弃了马自达。不过CX8要来了,它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955/1842/1733mm,轴距也达到了2930mm,确实是个大块头。

null


CX8搭载的是马自达创驰蓝天2.5自吸发动机,匹配6速变速箱。新车将采用6座和7座布局,官方还没有公布预售价格区间,在日本的售价为3196800日起,合人民币19.5万,国产之后可能会卖到25万以上了吧。

WEY P8 GT

null


P8 GT沿用了P8的设计风格,在原有的车型上做了一些改动,最大的区别就是尾部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也是现在很多SUV比较流行的运动风格。内饰设计依旧是WEY家族特有的风格,非常具有科技感和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P8 GT搭载了一台长城的2.0T发动机和一台两档动力的电动机,可以实现6.5秒破百的功力。官方称该车综合油耗可以达到百公里1.6L,不管它能不能达到这个水平,插电混动的确符合未来新能源车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