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Levante GTS完成中国首秀 宾利Bentayga V8首次亮相广州车展

2018年12月14日 08:29:23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在已经拉开帷幕的第十六届广州车展上,玛莎拉蒂Levante GTS完成了中国首秀,其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159.8万起。这台全新的Levante GTS搭配了一台双涡轮增压V8高性能发动机,其最大的功率输出达到了550PS,峰值扭矩更是高达的733Nm,更重要的是这台发动机是纯正的法拉利的产物,由位于意大利马拉内罗的法拉利工厂专门为玛莎拉蒂制造。在法拉利发动机的加持下,全新的Levante GT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2秒,极速也高达292km/h。

null


 

null


 

宾利Bentayga V8首次亮相广州车展。宾利Benytayga V8搭载了新一代4.0升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具备强劲的动力输出的同时也拥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全新V8发动机拥有极具特色的声浪,其最大的功率输出达到了550PS,峰值扭矩更是高达惊人的770Nm,使得Bentayga V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Levante
Levante
指导价:80.98-99.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98-99.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