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州车展,这几款轿车将成亮点

2018年11月16日 11:10:5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今年最后一次的“车坛盛事”广州车展已经来临。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今年广州车展热度那是十分的高,由于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的压力十分的大,整体的大行情十分的颓靡。各大车企也是纷纷铆足了劲,寄希望于这年底的广州车展,希望为明年的销量开一个好头。


可以确定的说,今年的广州车展中会有很多关注度颇高的车型集中展出。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一度这些爆款车型(轿车)的风采。

全新奥迪A6L


奔驰E级宝马5系都早已完成换代之后,全新一代的奥迪A6L的换代车也终于迎来了它的国产换代车型。据悉,全新A6L已在10月完成下线,会在广州车展上发布,预计将于明年年初正式发售。


外观来看,新车完全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前脸动感激进,颇有大哥A8的风采。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灯光语言,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null



既然是全新A6L,该车的车身尺寸也是得到了一个全面的加长,新车的轴距从轴距从2924mm加长到了3024mm,车长从4939mm加长到5038(5050)mm。较海外版本的车型,国产后的奥迪A6L有着更出色的空间表现。


null



内饰的变化绝对称得上是全面的升级,全新A6L采用了和A8同样布局的全新的家住化内饰设计语言,三块屏幕的布局让这款车型仿佛来自于未来,上等的内饰用料也让这款车型充满了豪华感。


null



奔驰A级三厢


在之前北京车展就已经亮相过的奔驰A级三厢,终于要在在广州车展迎来它的上市了。由于早已亮相,该车一直有着颇高的市场热度。它采用了全新的奔驰家族化外观,前脸看起来和CLS有几分相像,十分的激进。


null



该车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622mm,1796mm,1454mm,轴距为2789mm。国产后的它轴距有着60mm的加长,这一轴距上的加长也使得该车型的后排空间有了更好的表现。


内饰同样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可以说全新的A级用上了奔驰S级内饰的设计语言。贯穿式的仪表盘科技感十足,圆形旋涡的出风口加上质感十足的金属按键,豪华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备了64色的氛围灯。着实为同级别中的标杆产品。

null



不过在动力方面,该车的配置就略显寒酸了,该车全系搭载1.3T发动机,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20kW,低功率版本则为100kW,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参数在同级别中并没有特别的优势。


全新日产天籁


“日系三剑客”中的雅阁凯美瑞两款车型都早已换代并在市场中取得了一定的销量,而天籁的换代在国内市场却迟迟没有推出。终于,在即将到来的广州车展上,全新天籁将要迎来它的上市。


全新天籁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前脸有着较高的辨识度,整体显得更为年轻动感,一洗之前的“老干部”姿态。与海外版本不同的是,国产后的全新天籁在车身尺寸上也有了一个全面的增加。国产后的全新天籁轴距达到了2825mm,车长也到了4901mm,这一车身尺寸在B级车中绝对算得上主流水准。

null



该车内饰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方向盘的设计,整体的内饰氛围十分的温馨,简洁大方,但是在豪华感上的营造上还是略有欠缺的。


null



动力方面,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将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59马力和252马力的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百公里综合申报油耗分别为5.9L和6.6L,实用省油的口碑依旧。


null





由于篇幅有限,本篇文章小编就先和大家看一下以上几款热度颇高的轿车车型,在下篇文章中,小编将会和大家一起去看一下广州车展中热度颇高的SUV车型,让我们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