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D70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预售价8.99万的北汽绅宝智道,将凭实力挑战家轿市场!

2018年11月16日 19:51:25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近两年的自主品牌突飞猛进,真正实现了质的飞跃,而作为老牌车企的北汽更是发力十足。11月16日,广州国际车展正式拉开了帷幕,而在本次车展上给我们最大惊喜的当属北汽绅宝旗下全新中型车智道。其实定位于中型轿车的绅宝智道,可以看做是绅宝D70的换代产品。

null


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绅宝智道体现的造车水准非常之高,绅宝智道采用的是"全新家族飞云翼"的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辨识度,LED的前大灯再加上带有立体晶钻的LED的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运动而不失大气。另外绅宝智道的车身尺寸在同级别里也是很有优势的,长宽高分别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

null


如果说北汽绅宝智道的外观是一大亮点,那么内饰就是其最大的优势,在这个"智能当道"的时代,拥有了AI就等于拥有了天下,在这一方面,绅宝智道体现的淋漓尽致。智道拥有大尺寸的中控屏,提供百度Carlife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并且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可以实现三指飞屏,还可以和车机实现双屏联动。

null


同时在安全方面,绅宝智道也同样不含糊,其将提供LDW车道偏离系统、MOD移动物体识别、盲区监测等配置。另外还有不得不提的一点是,绅宝智道这个堪比奔驰S级的沙发,这个沙发的舒适程度可是很多合资品牌的车型都无法赶超的。

null


在动力方面,北汽绅宝智道搭载了两款型号不同的发动机,分别是A151E和A150TD两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A151E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10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MT和CUT变速箱。北汽绅宝智道的整体动力输出比绅宝D70更强劲。

null


北汽绅宝智道的底盘是由世界顶级团队英国米拉亲自操刀,让其无论是在过弯,还是在变道的时候都能够保证行车的稳定性和舒适性。

null


不得不说,北汽绅宝智道带给我们的惊喜是巨大的,也让我们看到了北汽的走心。在同级别的竞品里8.99万——12.99万的预售价实在是太吸引人。而就在今天11月16日的广州车展上,绅宝智道已经开启预售,12月正式上市销售!

null


结语

透过绅宝智道,我们看到了自主品牌持续向上的实力,它不仅仅是北汽的诚意问题,更是产品所体现的价值逐渐被消费者认可,我们有信心去相信预售价仅为8.99万元的绅宝智道有实力去挑战家轿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绅宝D70
绅宝D70
指导价:15.98-19.1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19.1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