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不局限与城市,说走就走,全路况豪华SUV推荐

2018年11月21日 20:27: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全路况SUV只是一个作为各大厂商宣传SUV性能的名称,并不是指飞檐走壁无所不能的超级越野车,而是配备四驱系统,行驶舒适性好又具备一定越野能力的SUV,二者兼备。这些车比从普通城市SUV越野性能更好,比硬派越野车更舒适,我们来看看。

宝马X5

null


宝马X5一直都是在中国消费者眼中的豪车之一,不但外观动感,而且性能优异。新款X5在车身尺寸上比老款车型长宽高和轴距均有所增加,外观方面,加大了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又从新设计了全车包围和车灯,使得新车看上去更有攻击性,也更年轻。

null


新款X5将搭载宝马B系列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依旧为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作为运动车型,驾驶辅助系统当然也少不了,可以看出宝马还是更偏重公路行驶性能。X5在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了预售价格,82-92万元。

JEEP大切诺基

null


JEEP是越野车的鼻祖,在没有SUV这个词之前大家都会称越野车为吉普车,可见JEEP在人们心中的地位。相对于前面的X5来说,大切虽然具备优异的公路性能,但它的定位更偏向越野风格,玩越野JEEP才是最专业的。

null


大切诺基搭载了Quadra-Drive II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为强大的越野性能打下基础。除此之外,大切诺基还提供了经济、运动、雪地、沙地、泥地、岩石等多种路况模式可供选择,让你在越野时信心满满。

路虎发现

null


路虎从1948年诞生之日起开始致力于打造性能卓越并且能够适应各种路况的全地形汽车,历经7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豪华SUV品牌的领导者。发现的外观圆润但不失成熟稳重,内饰做工用料也非常考究,任何一个细节都能体现出豪华感。

null


路虎发现配备了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这套系统是路虎通过常年对不同路况的特点进行数据收集,再进行总结并输入程序中。当驾驶者遇到特殊路况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相应的模式,系统也会对动力和四驱系统进行合理分配,从而从容应对各种复杂路况。

丰田普拉多

null


2018款丰田普拉多上市之后,不少人可能会吐槽,顶配车型取消了后桥机械差速锁,全系车型由全时四驱改为了分时四驱,并且只有3.5L版本。没办法为了满足中国夺得CAFC(中国乘用车平均燃油消耗量)法规要求,丰田也是迫于无奈。

null


对于不考虑顶配版本的消费者来说,只是遇到复杂路况切换四驱模式比较繁琐,越野能力和脱困能力还是没有问题的,反正都是电子控制,除了极限路况以外都能够应付。别忘了,去西藏的路上,大部分还是丰田越野车。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