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宾利-慕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近6米长的迈巴赫,经典双色车身极大气,比劳斯莱斯还要卖得贵!

2018年11月26日 22:20: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起迈巴赫,可能对于汽车稍微有一些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曾经是一个超豪华汽车品牌,在过去,迈巴赫是独立运营的,不过随着世界大战的爆发,经济的倒退也让超豪华汽车市场开始遇冷,迈巴赫销量全面下降,最终被迫停产。后来由于种种原因,1960年又被奔驰收购,奔驰也推出了千万级别的迈巴赫57、62等车型。近3吨的车重却能达到5秒出头破百的成绩,确实相当强悍,不过在市场上,迈巴赫始终不如宾利劳斯莱斯,最终还是落得了个停产的下场。但是对于迈巴赫,奔驰始终很执着,后来又继续推出了迈巴赫S级的车系,价格也大为下降,当然它的豪华气质依然难减。而我们今天要说的,便是迈巴赫S级下面的顶级S800。

null



外观方面,迈巴赫S800的整车外观造型和奔驰的全新一代S级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它的整体车身颜色采用了迈巴赫经典的双色设计,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关于前脸,相信在此不用过多赘述,大家也能看出它跟奔驰S级非常相似,不过它的前格栅设计得最加典雅大气。

null



不过从车身侧面来看,更能感受到来自于迈巴赫S800的豪华,加长的车身显得极为大气,据悉它的车长达到5980mm, 比劳斯莱斯幻影还要更长,当然也没有超过6米,C照也能开。双色的车身看起来更加典雅端庄,轮圈造型更是十分独特,却一点也不违和。

null



null



内饰上,虽然我们平常对于S级的内饰已经十分惊叹,但是对比迈巴赫S800, 才更能感受到明显的差距。在内饰设计上,与S级的造型基本是没有什么区别,但是材质用料以及做工等细节处,又有了全面的升级。木质的方向盘,蓝色的氛围灯等等,都将车内的豪华气质烘托得极为完美。

null



null



null



不过作为顶级行政车型,后排才是重头戏。绝对私密的环境,两个带全身按摩,可调节角度的的头等舱座椅,高科技的大液晶屏等等,无一不展现了它的尊贵身份。动力总成方面,这款车配备了4.0T的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69马力,相对于S680系列还是差了一点,同样不如劳斯莱斯古斯特以及宾利慕尚,但是实际上,它的售价却要更贵,据悉将达到580万左右起,可以根据配置定行定制化,总之无疑会成为奔驰旗下最为昂贵的行政级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慕尚
慕尚
指导价:495.0-555.8万元
6.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5.0-555.8
豪华车
6.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