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雪佛兰-科迈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福的“大黄蜂”还能这么帅!9AT+全时四驱的中型SUV要来了!

2018年11月27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Blazer我想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不是汽车,而是耐克的经典鞋款:开拓者。还记得上学的时候,基本每人一双,绝对是权威性的校园鞋款。有点跑偏了,今天来跟大家聊的,并不是耐克鞋,而是雪佛兰的一款全新车型:Blazer。

 

老司机们是不是反应过来了?早期雪佛兰Blazer以硬派越野SUV的身份进入到国内销售过,也得到了不错的反响,但是在2004年,Blazer逐渐停产,从而消失在了人们的视线中。同时,这款车还和游戏有着很深的渊源。

null



经常“吃鸡”的小伙伴会不会觉得它有些眼熟呢?这其实就是《绝地求生》沙漠地图中的载具了,它的原型车就是雪佛兰Blazer。


null



近期,2019款雪佛兰Blazer已经正式发布,它以焕然一新的超高颜值,将Blazer正式复活,让人非常期待。同时,在本届的广州车展上,雪佛兰也以概念版SUV FNR-CarryAll名义将其带来参展,所以我们推测,在明年这款雪佛兰Blazer将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发福的“大黄蜂”依旧帅!

 

在外观方面,Blazer使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并且应用了很多新款“大黄蜂”科迈罗的设计素,无论是美式车的肌肉感还是运动感在它身上都得到了很好的呈现。前脸部分,夸张的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让其有种咄咄逼人的感觉。只是大灯眯缝眼的样子...总让人感觉有些熟悉...

null



另外,雪佛兰Blazer还提供了两种外观设计,普通版的前格栅为镀铬横幅条式中网,显得更具豪华气质。RS版则是使用的黑色网状中网,搭配黑色轮毂和车身饰条,运动感会更加强烈些。


null



雪佛兰Blazer因为应用了很多“大黄蜂”的设计元素,所以,我称其为发福版的大黄蜂,能够做到胖了这么多,还能这么帅的,应该只有它了吧?

 

9AT+全时四驱很诱人!

 

在动力方面,雪佛兰Blazer搭载了2.5L直列四缸和3.6L V6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但是由于国内的限制,Blazer进入中国后,那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应该会变成2.0T发动机,很有可能就是探界者上面那台,所以在动力性能方面,大家不必担心,毕竟探界者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另外,雪佛兰Blaze的部分车型还会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所以,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系统,Blazer的都表现出了很强的诱惑力。正如雪佛兰设计总监翰·卡法罗说的“Blazer是一辆有态度的SUV。”

 

有态度更实用!

 

雪佛兰Blazer的车身尺寸为4917/1915/1745mm,轴距2857mm,定位于中型SUV,数据表现和福特锐界非常接近。放倒后排后,它的后备厢空间可扩展至1818升,为后期它国产后生产的七座车型做了充足的准备。从这一点我们也不难看出,虽然Blazer的设计十分个性,但它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实用的。

null



年轻化,是车圈发展的大方向,在近年也有不少个性的SUV车型和大家见面。但是,这些SUV大多都处于紧凑级,空间的灵活性稍差一些。虽然空间与实用性不是年轻人的第一痛点,因为生活习惯、家庭原因,这也是年轻人在购买商品时不得不考虑的一点。从目前雪佛兰Blazer已经曝光的产品点来看,它是目前少有能够将个性与实用兼得的中型SUV。与此同时,Blazer的出现也完善了雪佛兰在SUV车型中的细分市场。

 

所以,如果雪佛兰能够尽早让Blazer进入中国销售,并且来一波出色的营销,它是很有可能成为爆款车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科迈罗
科迈罗
指导价: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