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Q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副其实的自主豪车!气场不输奥迪Q7,终于有理由支持国产车了

2018年11月27日 21:25: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所有国产品牌中,最有资格称之为豪华品牌的应该当属红旗,但是早年的红旗很是令人一言难近,好在近年来,红旗在非常积极的不断推陈出新,让消费者看到了希望,在这次的广州车展上,一款全新的SUV车型HS7也正式发布,定位于中大型级别,拥有相当强大的气场,一起来看看。

null



红旗HS7在外观上采用了红旗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除了一贯的大气稳重,更融入了一些非常现代化和艺术性的素,不再死气沉沉。HS7的前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豪华大气展现的一览无遗,中间的镀铬为红色,与机舱盖的红色遥相呼应,这也是红旗全新的车标设计,相当具有设计性,气场也很强。

null



null



车身侧面则比较中规中矩,以稳重为主。车顶银色行李架、车窗包边的镀铬装饰提升了精致感。车尾看起来也非常厚重,尾灯中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后保险杠与双边双出的排气孔档次感也不错。

null



null



内饰方面,红旗HS7的中控台采用对称设计,但用料做工非常出色,特别是木纹板让内饰的档次提高了不少,而门板处更是可以看到菱形的皮质包裹,座椅也采用了菱形图案,看起来相当奢华的感觉。精致的电子档把,液晶仪表盘,上下中控液晶屏也都让车内的科技感提升了不少。

null



动力方面,红旗HS7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CA6GV30TD型3.0T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338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传动系统则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自动变速箱。对于身高马大的车身来说,这套动力组合应对应该是游刃有余。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指导售价,如果售价区间在合理的范围之内,这款HS7应该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上市后这款HS7应该会跟Q7、X5等同级中大型SUV竞争,气场上面一点也不输于它们,至于未来销量孰强孰弱,目前尚不可知,但是从红旗自身来看,HS7相对于以往推出的车型,都大有进步,配得上中国豪华,值得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奥迪Q7
奥迪Q7
指导价:63.28-86.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28-86.9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