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CT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万就能买豪车?花钱少还能让小姐姐回头

2018年11月29日 07:39:3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20万就能买豪车?花钱少还能让小姐姐回头

预算不足三十万买轿车,相信很多人都会选择迈腾雅阁凯美瑞这些主流B级车,当然它们的销量和实力也的确是有目共睹。但若你想尝试一下豪华品牌车型,这个价位也不是不可以,因为豪华品牌通常会在做工、质感和设计方面更有优势,能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奥迪A3

指导价:19.05-25.62万

优势:实力均衡、口碑良好

奥迪A3是这个价位里很受欢迎的车型,包括SUV领域的Q3也一样,奥迪在造入门车型方面确实更懂中国人。2019款奥迪A3同样有两厢Sportback版本和三厢Limousine版本,顾名思义,两厢版在造型上会更显运动年轻,三厢则更加实用,其内饰是奥迪一贯的设计风格,豪华感和做工都无可挑剔。

动力方面,A3搭载1.4T和2.0T发动机,分别拥有150马力和190马力,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按理说1.4T的动力也够用了,但考虑到A3有不小的优惠幅度,2.0T车型售价同样亲民,在超车时也会更有信心。除此之外,A3转向精准,还有着不错的油耗表现,喜欢的话不要错过。

奔驰A级三厢

指导价:21.69-29.99万

优势:造型动感、豪华感强

奔驰在豪华品牌领域一直有着很大的影响力,奔驰A级三厢的出现拉低了其三厢轿车的门槛,粉丝们可以用更少的钱来圆自己的豪车梦。A级三厢虽然尺寸上比较紧凑,但尾部和车身融为一体,不仅没有不协调的感觉,反而动感十足,内饰方面,中控屏和仪表盘是一大亮点,豪华感科技感都没落下。

动力部分,奔驰A级搭载1.3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36匹和163匹,也就是我们说的A 180L 车型和A 200L车型,日常驾驶,两款发动机都没有什么问题。A级三厢在同级别的优势肯定是档次感无疑,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它都能给予我们想要的豪华效果,这对于年轻人来说吸引力是很大的。

宝马1系三厢

指导价:19.98-31.78万

优势:外观时尚、操控性好

宝马1系三厢常被称为是最有可能成为年轻人买的第一台豪华车,足以见其发展潜力不小。外观上,它同样没有不协调的感觉,依旧能看出经典的宝马设计,但与3系相比要更加圆润。内饰方面,1系三厢基本延续了宝马的风格,只不过在方向盘和挡杆方面有着自己的特色。

宝马1系三厢搭载1.5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有118i、120i、125i车型,动力表现上,2.0T车型要好上不少。虽然是入门轿车,虽然是前置前驱,但1系三厢的驾驶感受并没有大打折扣,除了转向精准,它的底盘表现同样不会令人失望,并且它目前在各地也有着比较大的优惠幅度。

雷克萨斯CT

指导价:21.50-28.20万

优势:混动加持、经济节能

预算二十多万,又想要雷克萨斯的做工和行驶质感怎么办?只要你对空间没有太大要求,并且不介意两厢车,那么不妨考虑下雷克萨斯CT。它在外观造型上比较小巧,但从不缺乏时尚感,也比较耐看,其内饰延续了雷车一贯以来的高水准,视觉和触感方面都比较高级。

雷克萨斯CT搭载1.8L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99马力,电动机82马力,以此也可以看出其经济环保的定位,既然是雷克萨斯,又是混动车型,那么在行驶舒适性上是没多大问题的。雷克萨斯CT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6L左右,小巧的车身使得它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穿行更加自如。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优势:动力强劲、性价比高

别看ATS-L的定价比较高昂,但我们知道它一直以来都有着不小的优惠幅度,这也是其竞争优势之一,它在优惠后的售价与上面几款车相差无几。ATS-L拥有典型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美式豪华与德日系明显区别开来,它的内饰设计简洁利落,做工和质感方面都是这个价位应有的标准。

动力算得上是ATS-L的第一大竞争力,它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279匹,峰值扭矩达400牛·米,同价位里难寻对手,这样的动力在街上已经可以秒杀一众车型了。当然,较大的优惠也使得ATS-L与20-30万价位里的车型形成错位竞争,这确实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写在最后

这些车型都是品牌竞争下的产物,为了打开市场,它们不得不在拉低门槛方面花心思,与普通B级车形成竞争。以上车型中,想要高级质感的可以选择奔驰A级和雷克萨斯CT;喜欢操控的可以考虑宝马1系和奥迪A3;而凯迪拉克ATS-L虽价格稍高,但动力、空间、操控都不错,极具性价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44.5
紧凑型车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