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自主品牌SUV中的“领头羊”搭载1.5T可靠性高 月销竟两万辆

2018年11月30日 12:22:44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SUV的这个领域之中,如今已经完全成为了自主品牌的市场,虽然在造车工艺方面还有待提高,但是不得不承认在设计上很符合国人的用车理念,而在价格和配置方面往往也能够很轻松的夺得消费者们的喜爱,这也是自主品牌能够在国内崛起的一大原因。

null


不过,很多自主品牌的SUV车型依然是充满了诟病,但是却仍然能够在市场中拥有着极高的销量,成为很多消费者们在购车时候的首选,像广汽传祺GS4就是个很好的例子。作为一台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它的定价并不算低,入门级版本是8.98万,而顶配版本更是高达15.18万元,这样的价格放在自主品牌中来说并没有太大的性价比优势。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由于该车的“简配”,从而也就使得隔音效果比较差,在驾驶过程中能够感受到很明显额胎噪和来自于发动机的噪音,在跑高速的情况下这种现象更为严重。另外,根据很多消费者们的反映,主流的1.5T发动机综合油耗在百公里12L左右,对于这个级别来说似乎已经可以用“油老虎“这个词来形容了。即使是拥有着如此多的缺点,这台传祺GS4却依然能够在市场中拥有着很高的热度,在10月份更是达到了2万多台的月销量,完全可以说是SUV市场中的“领头羊”,这其中到底有着怎么样的原因呢?

null


null


自主品牌之所以能够迅速的占领着SUV市场,这和它们主打的高颜值有着很大的关系,而这台传祺GS4就是个很好的例子,前脸采用了偏向于中庸的设计风格,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五幅式的双色轮毂也让侧身看起来拥有着较为年轻的视觉感,可以说这台车整体上的设计风格做到了“老少皆宜”。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相对来说,传祺的造车工艺在自主品牌中的水平绝对是比较高的,从而也就从侧面说明了这台车的可靠性在同级别有着更高的表现。另外,传祺GS4在市场中的大部分地区有着1万元左右的优惠,实际成交价还是比较富有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