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叔叔的传祺GS4卖我5万多,这个价格入手划算吗

2018年12月14日 18:13:29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我叔叔最近换了新车,他计划把原来的传祺GS4卖给我,他的这台车是2015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说我要的话5.78万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太懂二手车的保值率,就在网上对查了一下,发现市场价在6.50万元到7.63万元,看来叔叔卖给我的价格要比市场价低出一些。

null


对于国产车来说,还是有一些不太放心,虽然网上很多人都在说国产车的造车工艺比以前强了不少,但是大部分自主品牌在二手车市场中的保值率还是很低,这是否也从侧面说明了自主品牌的可靠性还是很差呢?我也将自己的困惑和叔叔说了一下,叔叔却说这台传祺GS4背后有着广汽这样的大厂商撑腰,可靠性绝对是国产车中的“佼佼者”,后期也绝对能够带来比较省心的体验。

null

null


1.3T的发动机让我担心对于这台紧凑型SUV来说总是会有着“动力不足”的表现,叔叔却说这台车的低扭调校的很不错,在城市间行走起来的时候也能够有着很不错的动力,而中后段的提速过程中更是这台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主场,完全不用担心。叔叔的这一番话,让我对这台车也比较满意,便以5.78万元的价格入手了这台车,几天的体验也让我对这台车有了新的认识。

null

null


该车的颜值绝对是它能够取得高热度的重要原因之一,多横幅式的镀铬饰条与熏黑的格栅相结合,不仅增加了几分运动气息,而且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年轻。两侧的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立柱式的造型,结合上LED的光源,使得前脸充满了的个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软包的材质和全黑的渲染相结合,使得内饰有着比较高的档次感,四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虽然看起来有些笨重,但是握感非常舒适,镶嵌式的中控液晶屏幕也为车内增加了几分科技感。

null


1.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1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202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总的来说,5.78万元入手这台传祺GS4是很划算的,要知道它的市场保有量相当大,这已经充分证明了这台车的可靠性能够带给大多数消费者们满意的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