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B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加长后的奔驰B级:一款最不低调的“买菜车”

2018年11月30日 14:53:54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奔驰B级车无论是他的外形上还是功能上都不是一下子就能把人吸引住的那种车型,但其跨越两代人的销售历史和不错的销售量确实令对手不容小觑。日前,最新一款的奔驰B级目前也已经问世,整车的重心有所提升。

不得不说,重心提高后的B级车越来越有些跨界的味道了,相比A级停留在轿车形态上,奔驰B级能够带给消费者更高的坐姿,当然与单纯地SUV相比,这台车在空间方面又具备很大优势,新一代车型在宽度和长度上都有所增加,非常符合家用消费者的需求。


null


除了更加现代化的外观设计外,B级的内饰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虽然上一代AMG Line上采用的柔软皮革和金属装饰为驾驶舱带来了一些优质感,但是与A级轿车共用的内饰设计让老款B级的驾驶舱感觉有些过时。


null


而新款车上则可以选配一块10.25英寸的中央信息娱乐屏幕,但即使不加装这块屏幕,用户也可以获得梅赛德斯最新的MBUX多媒体系统。它配备了触摸屏,也可以通过位于中央控制台上的笔记本电脑上的那种手指触控板和方向盘上的大量按钮进行操作(实际上方向盘上的按钮,滚轮和拨片加起来有近20个),可以用于浏览各种菜单,但操作系统实际感受并不像描述的这么复杂,还是非常容易上手的。另外还可以选配ENERGIZING座椅动力学系统,可在长途旅行中对您的座椅位置进行微小的更改,以减轻疲劳并提高舒适度。


null


在新B级车上还提供了一些驾驶员辅助系统,几年前,在一款家用掀背车上这还是想都不敢想的配置。这套主动安全系统已从梅赛德斯S级轿车上移植到了现在的B级车,包括制动辅助系统,紧急停车辅助系统和车道变换辅助系统等。根据我们的经验,主动制动辅助装置可以避免或至少减少与车辆或行人正面碰撞的严重程度,有时这个系统可能会过于灵敏,它会在预测到车前的危险时发出警报对你进行提醒并且收紧安全带。


null


在历史上,奔驰的紧凑型车系的动力经历了从柴油发动机转向汽油发动机的转变。新款采用的这款B200发动机是一款顶级的汽油发动机,这个1.3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发动机功率为161bhp,而油耗数据官方称4.49升/公里。车子采用7速DCT变速箱,在正常驾驶时换挡流畅无顿挫,几个档位动力输出都十分平顺。然而,这款发动机转速一旦超过4000rpm,就会变得变得嘈杂。不过驾驶这款车的驾驶员也一般不会让发动机到这个转速下再换挡。


null


较新的八速DCT变速箱仅搭配于柴油车型发售,但不过7速变速箱的表现也不差太多,在正常驾驶时平稳,并且在手动模式下具有合理的响应性,但是这款自动变速箱的调教有一个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升档太过积极,有时候稍微加速一点时就会连升两个甚至三个档位。

可选配19寸的轮毂和可选的自适应减震器,这两件加持下驾驶质量非常好。切换到运动模式下,这些阻尼器在处理上下的颠簸在侧倾时都能很好的控制车身的位移,高速下这款车驾控表现也非常出色,转向总是轻巧但准确,并且有足够的抓地力。

目前这款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它应该会与A级的价格非常接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奔驰B级
奔驰B级
指导价:24.38-28.38万元
1.3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4.38-28.38
紧凑型车
1.3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