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丰田品质保障 省心日系车 14年傲虎卖12万合适吗?

2018年12月02日 14:59:1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最近有个朋友换了新车,他原来在13年上牌的斯巴鲁傲虎要卖,还说要12.5万卖给我,我也不知道这台车的价格高不高,就在网上查了一下,发现和他同年份的斯巴鲁傲虎价格大多是都在13万以上看来这个价格还是比较高的。

null


听他说这台斯巴鲁傲虎是台进口车,所以我有些担心后期的养车成本,毕竟很多进口车的保养费用和油耗都是比较高的,但朋友跟我说这是台日系进口车,可以吃“粗粮”,后期的保养费用和油耗都不算太高,大多数人都是可以接受的。关于这种进口车的配件大多数都是很难找的,朋友看出了我的小心思,跟我说这台车的可靠性不亚于丰田旗下的车,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大故障的。

傲虎


null


null


虽然朋友说这台车是一台中型SUV,但是他看起来却更像是一台旅行车,所以我有些担心这台车在非铺装路面行驶过程中的实力,而朋友则跟我说这台车采用了全时四驱的系统,脱困能力很强,在同级别中还是很少见的,所以不用担心脱困能力会很差。听完朋友的解释以后,我也觉得这台车挺合适的,就将这台车买了下来,接下来就听我来给大家综合的分析一下我对于这台车的看法吧。

相对来说,这台车的颜值还是很不错的,粗壮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与多横幅式的熏黑格栅相结合,在视觉上呈现出了较强的运动气息,却又不乏年轻的视觉感。

null


null


null


null


即便是车内的设计,也同样有着让人满意的答案,三幅式的方向盘和银色饰板的拼接都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氛围,完全没有很多日系车内饰方面的老气感,这一点是有些让我惊讶的。

null


null


该车搭载的是2.5L+CVT的动力总成,这种大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在实际驾驶过程中有着很不错的体验,在起步和中后段加速中都有着很强的推背感。

总的来说,12.5万元入手这台斯巴鲁傲虎还是很划算的,无论是在节油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都有着足够高的优势,完全不输于主流的日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