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伊兰特正式亮相,愤怒的小鸟了解下!

2018年12月03日 17:37: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北京现代在中国是一个特殊的存在,它是中国第一个加入WTO后被批准的第一个汽车生产领域的中外合资项目。可是,如此资深的一个品牌,现在为何会落到如此境地?据悉,北京现代十月份的销量虽然通过降价等措施有所回升,但是和之前巅峰时期的销量相比,还是有很大差距。就在这个时候,全新伊兰特在洛杉矶车展正式亮相,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null


首先当然是先从外观看起,新车前脸总的来说和现款的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车辆的线条相对来说更加锋利,可能是为了营造运动的氛围,在搭配上诡异的灯组,让整个前脸变的很像是一只愤怒的小鸟。当然,依然少不了的是这个经典的厚嘴唇式的近期格栅。

null


因为属于中期改款车型,全新伊兰特车身侧面的变化并不大,不一样的是在车尾部增加了字母,莫非是大众给的灵感?但是不能否认,还是很洋气的。

null


在内饰方面,相比较现款的内饰,全新伊兰特采用了镀铬素进行点缀,再搭配上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虽然还是达不到超有质感的感觉吧,但是已经算是符合年轻人的审美了。在配置方面搭配了盲点监控、变道辅助、前方碰撞预警等,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内饰算是中规中矩吧,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地方。

null


在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还是沿用老款的动力总成,将配备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或者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写在最后

北京现代这个品牌,现在的处境其实还是很尴尬的,之前因为销量出现大幅度下跌,不得已选择了"以价换量"的做法,的确,这个做法的确还不错,市场给了北京现代还不错的反馈。但是,在销量回升的同时也不能否认大幅度降价的确给品牌和车型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很直观的给消费者带来了该车型水分大、不保值的感受。另外,大幅度降价对于新上市的车型也同样有弊端,所以,全新伊兰特的上市会不会给北京现代带来新的转机,恐怕还得我们静观其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