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兄弟的现代伊兰特1万多卖我,这个价格划算吗?

2018年12月05日 15:40:4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我兄弟最近刚换了新车,计划把原来的现代伊兰特1.2万卖给我,还给我介绍了一下伊兰特的具体情况,他的伊兰特是1.6L手动挡版本的,在2008年上牌的,如今刚好10年的车龄。我对于价格也不是很懂,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大概在1.39万到1.63万元,这个价位相对来说还是比较低的,看来兄弟也没有坑我。

null


虽然这台车的价格不是很高,但是我还是对它的可靠性有所质疑,毕竟已经有着10年左右的车龄,买回来总是跑修理厂的话自己可麻烦大了,兄弟看出了我的顾虑,便跟我解释到韩系车的可靠性还是很高的,这台伊兰特更是有着同样的表现,在很多地方都被采购完出租车,几十万公里不大修的非常常见,而且这台车的保有量非常大,即使是出现故障维修起来也是很方便的,配件也很便宜,所以不需要有过多的担心。听说车龄长的车油耗都比较高,这台现代伊兰特的车龄也已经有10年了,还是让我很担心的,兄弟却跟我说韩系车的节油性还是很不错的,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日系车。兄弟给我仔细的讲解过后,我也对于这台车有了一个清楚的认识,接下来我也谈一下我的实际感受。

null


null


它的外观虽然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出现,但是在如今看来仍然没有过时的感觉,三横幅式的格栅和银色镀铬条相结合,在视觉上带来了较为年轻的氛围,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为这台车增加了几分力量感。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粗壮的四幅式方向盘握感舒适,且看起来也不过时,米色的内饰还是比较讨人喜欢的,有着比较强的亲和力,很符合家用的风格,而中控部分的银色饰板拼接也打破了整体上的单调感,让车内有着更为年轻的视觉感。

null


null


1.6L+5MT的组合在动力输出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尤其是在城市间行驶的情况下,能够带来很强的推背感。

总的来说,1.2万元入手这台现代伊兰特还是很划算的,毕竟韩系车的可靠性还是比较高的,后期用车过程也能够让你比较省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