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宁愿你冷酷到底,全新奥迪S6悄然来袭

2018年12月06日 11:50:3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全新S6的无伪装谍照,如果你觉得A6L的空间对你来说没那么重要的话,也许动力更凶猛的S6会更适合你。

null


设计师也许是为了保持S系列一向低调的本性,在外观设计方面,新款的S6和A6L依旧没有明显区别,只是前杠下方多了一套空气动力学组件,老实说,如果你不仔细看,应该很难察觉的到。

null


车身侧面的造型除了别A6L短小之外,20寸的多辐轮毂也格外抢眼,毕竟强调运动性的车型没有双靓丽的“跑鞋”怎么行?

null


尾部造型和前脸一样低调,双边四出的圆形排气凸显了运动风格。全LED的尾灯虽然没采用和同门大哥A8L那套超帅的贯穿式尾灯,但点亮后的效果也足以让你为之心动。

null


全新S6基于MLB EVO平台进行打造。取消之前那套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改用一套2.9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并且配有quattro四驱系统。最大功率最少也要达到450马力,预计2019年上半年与大家见面。除此之外S6的旅行版以及更高性能的RS6也会慢慢浮出水面,作为奥迪性能车的忠粉儿,你准备好了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09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3.09
中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