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S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S6无伪装谍照曝光,或搭载L3自动驾驶系统

2018年12月07日 10:52:30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奥迪S6的无伪装谍照。据悉,新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或将配备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同时搭载四驱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有望增加一套轻混系统。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在全新A6的外观基础之上,针对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全新S6将前中网的镀铬饰条更换为哑光黑样式,车头两侧的前进气孔面积进一步加大,看上去更加凶狠。


null


侧面来看,新车高度下调,并且换装了一套尺寸更大的轮圈。车尾的差异要更加明显,S6采用了一对圆形排期装置,而A6则是标准型号的五角形排气管道。而且这款S6的车尾还采用了新的LED尾灯,下保险杠还用了小型的扩散器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再次强化了运动感。新车前格栅嵌入了两款雷达系统,根据之前信息,新车应该搭载L3自动驾驶系统。


null


动力方面,全新S6预计将搭载来自全新RS 4/RS 5车型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参考全新RS 5来看,其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预计全新S6的参数还将更高,传动系统则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和quattro四驱系统。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首次亮相,而更高的性能版车型RS6也会在此后亮相,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S6
比亚迪S6
指导价:8.99-13.09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3.09
中型SUV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