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膨胀一下,来看看保时捷全新911

2018年12月09日 11:17:04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在国内市场中,保时捷那绝对是土豪的专属车型。保时捷在国内最常见的车型应该是保时捷卡宴,不过该品牌灵魂的车型应该要数保时捷911了。在超跑圈甚至流传着“911是最适合在城市里开的超跑”这种说法。


保时捷911问世于1963年,是一款有着十分悠久的历史的车型。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前夕,第八代全新保时捷911迎来了它的全球首发,可以说,这一“梦幻车型”有一次点燃了全球男人的“梦想”。


虽然“梦想”的价格高高在上,但是如果想实现梦想,那必须先了解梦想。难道看看保时捷911真的很膨胀吗?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保时捷911经久不衰的风采。


看似没变却又处处改变


要说保时捷的外观设计师真的是非常的不容易,这款车的外观升级不仅要看起来依旧是那个经典的样子,还有细微之处有一个整体的升级。就像苹果的广告“一处不同是处处不同”。前脸来看,全新一代的保时捷911依旧是那标志性的青蛙前脸,这一家族性的外观有着非常高的继承性。虽然不能一眼看出这具体是一辆保时捷的什么车型,但是依旧会感觉到这是一辆十分贵的车型。


null



细细品味,新车的保险杠两侧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中央进气格栅呈倒梯形,“蛙眼”大灯内镶嵌了4颗LED日间行车灯,有着极高的车型辨识度。


null




车身线条依旧流畅动感


侧面来看,该车流畅的车身线条也在时刻强调该车不俗的运动定位。20英寸的轮毂配合红色的卡钳,即便是静止不动,也能给人扑面而来的运动气息。


null




“贯穿”是保时捷新的标志


相对于该车前脸的延续传统,新的尾部则换用了保时捷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在全新一代的Cayenne、Panemera和新款Macan等车型上都早已配备,如今新款的911也采用了这一设计,辨识度极高。


null



该车还采用了全新的热管理系统,发动机上方的进气格栅变为了纵向排放。尾翼也有所加宽,显得战斗感十足。


null




科技感爆棚的内饰设计 


进入到车内,该车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走在了科技的最前沿。新车的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贯穿式的控制面边上配备了嵌入式的仪表盘,浑然一体,整体感极强。


null



中控仪表盘依旧沿用了保时捷炮筒式的设计,在中央转速表的两侧,无框的显示屏可为驾驶员提供丰富的信息。中控配备了一块10.9寸的触摸式显示屏并配备了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PCM),在其下方配有5个按键,有着十分不错的交互效果。


null




动力依旧标杆


动力方面,保时捷第八代911 Carrera S与保时捷第八代911 Carrera 4S搭载3.0T水平对置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31kW(450Ps),峰值扭矩为530Nm。其中保时捷第八代911 Carrera S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保时捷第八代911 Carrera 4S仅需3.6s。传动部分,新车搭载全新开发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