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想不到!全新保时捷911比老款重了55kg竟然是因为它!

2018年11月30日 00:19:25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昨天992代保时捷911终于揭开了自己神秘的面纱,不过令人尴尬的是......全新Carrera 4S的车重竟然比现款车型增加了55公斤,这对于一款追求运动性能的跑车来说真的有点儿过分。不过大家还是跟我们一起,先听听保时捷的解释吧!

不得不承认,992的外观与991.2之间的差别并没有那么大。也难怪总有人调侃,说保时捷设计师的工作过于悠闲,只需要沿用老款911的造型就可以了。既然如此,咱们就从变化较大的内饰开始讲起。

null


车内最吸引眼球的绝对是电子挡把了,体积精巧、造型炫酷,从科技感上完爆了老款的机械挡把。不过这过于小巧的电子挡把在手动模式下,换挡体验就没机械挡把过瘾了,但好在911还有拨片可以用!

null


方向盘后面还是大家熟悉的5圆仪表,两侧的4块为液晶屏,而中央的机械式转速表得以保留,传承了911忠于驾驶的设计理念

null


如果你买全新911,一定要选配Sport Chrono套件!因为新车取消了挡把区域的物料按键,没有Sport Chrono旋钮的话,你想要调整湿地、普通、运动、运动+、自定义等驾驶模,或者想控制排气阀门,就必须要通过10.9寸的中控触屏,这在驾驶过程中是一件令人非常头疼的事情。

null


外观设计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回顾→换装8速PDK!全新保时捷911依旧是跑车标杆!而车身尺寸才是今天想讲的重点之一。

null


992 Carrera 4S的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519/1852/1300/2450,虽然新车比老款车型高了2mm,但由于车身更长,所以整体的视觉效果反而更低。也正因为车身长度提升了,导致992的身结构增重了20kg。

null


文章开头说了,与现款车型相比992 Carrera 4S共增重了55kg,既然其中的20kg来自于车身结构,那另外35公斤来自哪里呢?

null


992配备了前20寸,后21寸的硕大轮圈,要知道991.2前后轮可都配备的是20寸轮圈(中国版车型由于路况原因,标配19寸轮圈),因此在轮圈上也增重了5kg左右。

null


全新911 Carrera S和4S都沿用了现款车型的3.0T水平对置6缸引擎,最大马力上调至450匹,峰值扭矩更是达到530牛·米。不过为了应付更加严苛的排放法规,保时捷加装了颗粒滤清器,导致新车增重10kg。

null


992代车型换装了8速PDK变速箱,新变速箱除了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之外,还与发动机配合,将992 Carrera 4S的破百成绩提升到了3.4秒(选配Sport Chrono套件)。不过与991.2上面的7速PDK相比,新变速箱又增重了20kg。

null


都算下来,全新保时捷911 Carrera 4S一共增重了55kg,达到了1565kg的整备质量。虽说与老款车型相比略显尴尬,但在同级别中依然是最轻的选手了!

萝卜开会

你觉得992 Carrera 4S多出来的55kg对操控性能影响大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