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双门轿跑宝马,零百加速只需3.7秒,配备8缸爆发530马力

2018年12月17日 11:34:3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现在的车友在买车子时,会想着买的车子有什么功能,在买的时候对销售人员说想买一台有着大格局的空间、操控感和科技感十足等优势集于一身的车子。如果销售人员说有,那么你一定被骗了,因为世界上还没有十全十美的事物,但一定有一方面十分顶尖的车子。比如这一款宝马,它是无框门+碳钎维,配8缸爆530马的车,那些买了保时捷911的要后悔了。


这款准备上市的汽车就是宝马公司全新推出的宝马8系coupe,它是属于跑车类的双门轿跑车,它的长为:4843mm;宽为:1902mm;高为:1341mm,另外它的轴距为2822mm,这款跑车属于运动风轿车,它延续了家族风格的前脸双肾设计,而且为了提高汽车的散热功能采用了一种较大的中网下进气口,还有就是汽车的两侧搭配了LED头灯,这样的汽车组合设计不仅显得外观时尚大气还吸引了大量要买车的朋友的目光。


而且它的内涵也是不容小觑的,采用红黑色为主色调的内饰给人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感觉,给要人们呈现一场视觉的盛宴,还有就是这款汽车的中控台等采用的真皮材质的钢琴烤漆的拉丝面板也给人一种既奢华又有内涵的感觉。


对于这款宝马8系coupe的动力是采用全新一代8系特有的4.4TV8汽油机以及3.0TL6柴油机,而且这汽油机的最大马力为530匹,零百加速只需3.7秒,有着八速手自一体的变速箱。所以这款汽车的动力功能也是很强大的,不少买了保时捷911的车友们,在看到无框门加碳钎维,配备8缸爆发530马力的汽车时都感到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