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月薪5000买合资SUV?来看看这些有没有你喜欢的

2018年12月10日 19:51: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要到年底了,很多朋友都在私信我,自己存款多少,收入多少,适合买什么样的SUV?最好还是合资车。事实上,大家不要觉得买车就会对自己造成很大的经济负担,要知道有车和没车的生活完全是两个概念,现如今合资产品已经非常便宜,今天编者就来给大家整理一些性价比比较不错的SUV。

现代ix35

我个人对北京现代这个品牌不是特别的喜欢,但是要谈到产品的话,我们还需要客观的去看待,我认为ix35就是一款比较有性价比的产品,这款车给出的官方指导价格为11.99-16.19万,市场优惠大概在1.5万元左右,如果你要买自动挡,贷款三年的话,首付大概在6万元左右,其中包括全险和4S店坑D的各种手续费,月供2500左右。基本上没有太大压力。

null


为什么不推荐ix25而是推荐ix35呢?要知道后者的三围尺寸分别是4435/1850/1680mm,轴距为2640mm,在乘坐空间上要比ix25更加充裕,偶尔带家人或者朋友出去玩,也不会显得特别紧凑。这款车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93Nm,匹配6AT变速箱,整体的燃油经济性还是相当不错的,后期养车费用也比较低。如果非要说这款车有什么不足之处的话,自动挡入门版本仅提供了两个气囊,感觉不太解渴。

null


本田XR-V

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要比ix35高出一些,然而它当下的优惠幅度却很大,自动挡入门裸车价格优惠后仅比ix35优惠后高出4000元左右,所以如果选择贷款的话,两款车的首付款和月供基本上没有太大的差别。当然了,我也必须要指出,这是一款小型SUV,不过它在尺寸表现上,拥有4270/1772/1605mm的长宽高,2610mm的轴距,乘坐空间上也没有太大的问题。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提供了1.5L和1.8L两款自吸发动机可选,我个人认为1.5L已经完全足够使用了,输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Nm,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油耗表现非常可观,最为关键的是这款车在配置上相对更好看一些,自动挡入门就提供了标配四气囊、电子驻车、中控屏等等,比较讨好年轻消费者。

null


Jeep自由侠

各位看官先别骂我,我也知道自由侠这款车在网上的风评可以说是非常差,但是在这个价位我确实觉得它还是一款值得购买的产品,首先对于一部分人来说,它的颜值比较讨好,有多少买自由侠冲着它的颜值去的?当然了审美是多元的。其次,这款车安全系数相对比较高,注意,我这里不是说越野时候的安全系数,而是日常道路行驶的安全系数。其三,这款车优惠大,1.4T自动挡入门价格优惠后不到11万元,这多诱人!

null


自由侠是一个优点和缺点都非常鲜明的产品,一方面令人糟心的故障率,三大件都受到过投诉,另一方面是舒适性较差,座椅比较硬,好在空间还是可以令人满意的。如果你追求个性鲜明,而且不是在拥堵城市的话,那么自由侠确实算是一个好的选择,很多人在北上广买自由侠,那种道路拥堵情况,换做是湿式双离合它也遭不住。所以,很多时候,跟用车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1.4T+7DCT的组合妥妥的够用了。

null


写在最后:买车这件事儿,我们还是要深刻地认知到自己的需求,比如说你在道路平整交通顺畅的地区,那么买本田XR-V,省心又省油。如果你在一个比较拥堵的城市,而且在意养车费用的话,那么购买ix35也非明智,如果你在一个路况不太好,但是不会太拥堵的城市,那么自由侠既能够满足个性化需求,也不会被双离合所拖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