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元左右买啥国产全新紧凑轿车,这几款颜值不错、品质还可靠

2018年12月11日 23:18:44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2018年已经接近尾声,很多车企在今年并没有达成自己的目标任务,不过这主要受市场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从整体推出的新车来看,依然有不少实力车型。那么在8万左右的价格区间,又有哪些国产紧凑型轿车值得购买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新车,想买车的不妨考虑下。

艾瑞泽GX

官方指导价:7.49-11.39万

null



艾瑞泽GX是奇瑞在今年10月份全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和出色的动力系统,从一上市就受到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关注。在外观方面,艾瑞泽GX采用了奇瑞最新的“未来流光凌动宽体设计”理念,家族式的“X”前脸造型非常有视觉冲击力,同时内部采用亮黑色的点状格栅,配合贯穿前脸的镀铬装饰,具有很强的层次感。新车侧面的腰线采用了前低后高的造型,营造出蓄势待发的姿态。艾瑞泽GX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全新的样式,贯穿式出风口、仪表与中控相融合的设计都能够符合当前年轻人的需求。同时,新车还配备了雄狮智云多媒体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在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第二代逸动高能版

官方指导价:7.49-10.69万

null



长安逸动系列可谓是中国品牌轿车的一个标杆产品,而第二代逸动上市后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今年的9月份,第二代逸动高能版正式上市,并且推出了两款搭载48V系统的蓝动版车型。新车依旧采用了长安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搭配多边形前大灯,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在内饰方面,逸动高能版的整体设计简洁并且有质感,值得关注的是新车越级搭载了ACC全速自适应巡航以及PAB预警辅助制动系统,安全性能得到大大提升。在动力方面,依旧搭载了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匹配了5挡手动以及爱信6AT变速器。

吉利缤瑞

官方指导价:7.98-11.08万

null



吉利缤瑞从今年8月份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提升,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销量已经实现破万,展现出不错的势头。从外观来看,缤瑞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小一号的博瑞GE,从前格栅、大灯造型,到侧面轮廓,再到车尾都能看到博瑞GE的影子。溜背式的尾部造型,更加增添了几分动感的味道。缤瑞的内饰造型设计感也很强,搭配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在动力方面,缤瑞分别搭载了1.4T四缸和1.0T三缸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1.4T车型有6速手动和CVT两款变速箱可选,1.0T的两个配置都匹配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PRO

燃油版官方指导价:7.98-11.58万

null



秦RPO作为比亚迪BNA架构打造的首款轿车,在外观上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式设计语言,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其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前格栅设计,搭配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在内饰方面,比亚迪秦Pro依旧采用简洁的设计思路,仪表盘采用独立液晶显示屏设计,配合中控可旋转大屏,拥有较强的科技感。动力方面,秦Pro燃油版搭载1.5L和1.5T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由探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清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