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叔叔家里的雪铁龙爱丽舍5000元卖我,这价位划算吗?

2018年12月13日 13:45:16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我想买台二手车,叔叔刚好有辆雪铁龙爱丽舍要卖,还说我要的话可以便宜点卖给我,他的这台车是2007年上牌的手动挡版本,说我要的话5000就可以卖。我还特意在网上看了一下这台车的市场价,基本都在1万元以上,看来叔叔卖给我的价格是远低于市场价的。

QQ截图20181212202607.jpg


    对于这种车龄比较长的车,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后期的可靠性,毕竟很多车在这个车龄的情况下都会出现很多的小毛病,且维修起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而叔叔说这台车曾经被很多地方都选作出租车,这已经完全能够证明它的皮实耐用,由于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几十万公里不大修对于这台车来说也是很正常的,即便是真的出现了故障,该车维修起来也非常方便,且价格也很便宜,很适合经济能力不是很强的消费者们。叔叔说的这一番话,让我对这台车也是比较满意的,就以5000元的价格买下了这台车,经过了几天的体验之后,我对这台车也有了一些感受。

QQ截图20181212224245.jpg


QQ截图20181212224300.jpg


    即使是已经有着数十年的车龄,这台车的外观看起来依旧没有那么的老气,横幅式的镀铬条将LOGO融入了其中,使得前脸看起来更加的年轻,而整体上方正的造型也让这台车在视觉上有着几分经典的味道,至少比同年限的捷达要有着更高的颜值。

QQ截图20181212224329.jpg


QQ截图20181212224335.jpg


QQ截图20181212224341.jpg


QQ截图20181212224348.jpg


QQ截图20181212224429.jpg


QQ截图20181212224435.jpg


    来到车内,和现在的很多车比起来确实是不够出色,但是在当年绝对是较大优势的,四幅式的方向盘握感舒适,白色的仪表盘底色也让整体上更加的富有运动感,而副驾驶前的烤漆饰板拼接也使得车内的档次感更高。

QQ截图20181212224442.jpg

    动力方面,这台雪铁龙爱丽舍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可达78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42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已经经过了多年的市场考验,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绝对是极高的,且低扭调校的很出色,城市间代步甚至有一些推背感。

    总的来说,5000块钱入手这台雪铁龙爱丽舍还是很划算的,毕竟这个价格连一部稍微好一点的手机都买不了。

QQ截图20181212224341.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