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SUV销量榜:哈弗H6稳得一批,奥迪Q5L领跑豪华中型SUV

2018年12月13日 19:32:06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昨天是双12,在双11剁完手之后, 昨天你又剁了么,管你剁不剁,反正我剁了。

嗯,这个不是重点,在昨天,2018年11月SUV销量榜出炉,相比这一年各大车型的销量表现,11月的榜单可说得上非常精彩。

榜单精彩的原因难道是和人们习惯在双11剁手有关?

null


其中,哈弗H6再拔头筹。

和之前3万多4万多的成绩不同,这次哈弗H6一共卖出新车54426辆,今年总销量已经突破40万辆,虽然还没有达到当初的巅峰战绩,但在现在这个SUV下跌的大环境中取得将近5.5万辆的成绩实属不易。

而且嘛,相比去年,今年11月的销量还同比微增了0.2%,要知道十辆SUV中有八辆车的销量是下跌的。

当然了,除了确实还算不错的产品力外,2万左右的优惠确实也是一剂强力的推动剂。

null


SUV榜单排名第二的是宝骏510,11月,宝骏510售出新车27844辆。虽然宝骏510现在也能每个月稳居SUV榜单前三,但是这个销量也仅仅是哈弗H6的一半,同比更是大跌了44.2%。

null


大众途观系列的销量近段时间稳居合资SUV销量第一。目前,老款途观,也就是丝绸之路版在北京已经有5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虽然这款车放在现在产品力不怎么样了,但是便宜啊。

再往后就不细数了,我们直接把大家关注度都比较高的热度车型说一说。

null


丰田 RAV4在上个月也是取得了15348台的战绩,作为一款处于产品末代的车型,这个成绩真的非常不错了,宝刀未老啊。

null


再往下看,北京现代ix35在11月卖出新车13084台,同比增长高达192.2%。在今年,北京现代有两款车型算是翻了身,分别是领动和ix35。

就目前来看的话,北京现代全系都有一个比较高的优惠,而且北京现代在配置方面做的也不错,三大件也相对靠谱,如果对品牌没有特别看重的话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null


缤智和XR-V二兄弟依旧是稳得一批,在11月分别取得的了12412辆和12386辆的战绩。

前两天后台有朋友问我这两款车怎么选,哪家4S店离自己近哪边优惠大去哪边就好啦,这俩车除了外观内饰有点小区别外真的差球不多。

null


起亚智跑销量也在慢慢好转,经历了一年多的大起大落,终于在11月份取得了11536台的好成绩,必须点赞点赞。

null


探歌11月成绩为8298辆,相比前三个月的成绩,探歌这次成绩是说得上正常操作,随着优惠慢慢的放开,探歌成绩想要破万应该也算不上什么难事。

宝马X3绝对算得上豪华SUV阵营中的一匹黑马,11月成绩为8250辆,和Q5L目前还有不到600台的差距,反倒是上个月销量超过9600台的GLC跌倒了老末,只取得了6889台的销量。

说实话,刚拿到榜单看到X3的销量我是有些不信的,毕竟9月份之前每个月也仅仅有两三千的销量,10月大增了一波卖出了将近6000辆,但是11月再次大幅上涨超8000辆可是很多人都没想到的。

新款车型热销,自身有本事的同时,也少不了竞品的衬托。

null


最后看看丰田的两个小型SUV兄弟,奕泽和C-HR的销量分别为7578辆和5582辆,对于一款游走于细分市场的小型SUV,这两台车型的销量其实也在意料之中。

今天消晓君简单的将几款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简单给大家说了下,最后附上11月份SUV销量总榜单,大家看看有没有什么发现

在车市竞争异常激烈的今天,车企要是没两把刷子的话,确实很容易凉凉。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