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风行-风行S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我们村的C位竟然是TA……

2018年12月14日 07:43:48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我们村的C位竟然是TA……

我是和平镇上的一名“根正苗红”的男青年,今年30岁,眼看一起光屁股长大的兄弟们都结了婚生了娃,过上了“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幸福生活,但我还是单身狗一名。

不过!我不着急,因为小的时候我妈对我说过,她生我的时候梦见了一条龙!我就知道我这辈子肯定不简单!男人嘛,立业、成家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我觉得,人嘛,要先致富,有钱了才能娶着更年轻漂亮的媳妇!

但是,我到底应该干点啥呢?

拍短视频?不行不行,人家太内向了。

进城打工?不行不行,离家太远,我还要照顾父母。

……

我看隔壁王老汉的儿子小王最近买了一辆车,成为了我们镇上的一名司机。司机这个职业好,体面,离家近。但是,司机到底挣不挣钱呀!我要去打听打听!

   在咱们镇上当司机,能挣到钱吗?

好问题,问对人了。在咱们镇上当司机不仅能赚到钱,还能结识朋友、开阔眼界呢。现在年轻人都喜欢短途游、私人游,忙里偷闲叫上几个朋友,去风景好的县城和村落放松心情,平日里工作的疲惫也能烟消云散了。咱们和平县风景好,已经成为短途旅游的热门城市,每天都有很多年轻的游客需要接待,所以用车较多。我在接送游客的过程中还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漂亮女孩呢。

听起来你很享受嘛!既然来咱们县城游玩的年轻人很多都是结伴而行,行李也肯定不少吧,你用的是什么车呀?能装下那么多人和行李?

我之前有一辆轿车,用它接送过一次客人后觉得空间不够用。于是在朋友的推荐下,换了现在的这款SUV,可乘坐7人,再也不用担心接待客人时会出现坐不下的状况,后备箱储物空间大,能装。

说得有道理,大空间用处很大,你要是接送客人的话,车的舒适度也不能低,否则会没有回头客的。旅游接送客人,跟做小本生意一样,回头客也是很重要滴。

你算是问到点子上了。这款车深黑色调面板搭配棕色皮质座椅,走的就是混搭风。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有Feel。中控台大量采用银色装饰件,简单的潮酷感,低调的小奢华。

听你说来这款车外观很漂亮,那么舒适度呢?

够舒适,我这款车坐垫、靠背都很厚实,大家坐上去都觉得很舒适。后排座椅翻转也方便,装卸行李妥妥滴。

咱们县城东边有一段路还没修整,坑坑洼洼的,很不好走,很多司机都在抱怨他们的车有很明显的颠簸感,顾客很不开心,你有这个困扰吗?

实话说当真没有。我曾经接送客人走过那段路,我们过得很平稳。不得不说我这款车底盘结实,悬架用料质量好,离地面较高,在坑洼的烂路上行驶也没有问题。 

听你说了这么多优势,你开的是哪一款车啊?

风行SX6,咱们小县城不比大城市,没有高铁、公交频次也少,所以短途客运很有市场,花不高的价钱买一辆7座的SUV,家用、商用都方便。这款车有三款车型,我购买的是2018款风行SX6 1.6L CVT豪华型,听说它又推出了2019款风行SX6 1.5T,而且我有了解到现在风行4S店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对风行SX6的力度还是挺大的。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刚好想换购一辆2019年新款呢。

走起啊,与咱们县的“老司机”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老司机带你发家致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风行SX6
风行SX6
指导价:5.99-7.69万元
1.6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69
中型SUV
1.6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