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3分钟看车圈:直逼对手飞度!上汽大众全新Polo现身

2018年12月14日 14:35:57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零跑S01将于明年1月3日上市

日前,咖哥从相关渠道获悉零跑品牌旗下首款量产车S01将于明年1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两种续航版本,共计四款车型。据此前消息,该车预售价格为补贴前不超过人民币20万。

null



null



1、 外观采用了动感时尚的Coupe造型,融合了"纯粹"、"内涵"的设计理念,游艇式悬浮车顶设计,标配前大灯感应自动开启、LED日间行车灯带流水转向、隐藏式门把手、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等;新车尺寸长宽高为4075/1760/1380mm,轴距为2500mm。

2、 内饰标配双10.1英寸联屏内饰、方向盘四向调节,全景天窗、Pro车型增加彩色氛围灯、电动座椅(含舒适进入功能)、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主驾座椅手动6向调节、副驾座椅手动4向调节等。同时标配了APP控制泊车、车辆召唤、定速巡航等功能。主/被动安全配置标配了主副驾驶正面安全气囊、ABS+EBD、TPMS、EBA刹车辅助、ESC车身稳定系统等等。

3、 动力采用纯电动驱动,最大输出功率为125kW(170Ps),最大扭矩为250Nm,百公里加速6.9秒;目前消息显示,零跑S01标准版采用18650高能量密度圆形电池模块,最大续航里程360公里;高配版本采用21700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60公里。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2018年在众多新势力造车品牌中,零跑算是一个比较另类的一个,在大家纷纷以高大宽为基准去做SUV时候,零跑却做起了小Coupe,这个细分市场并没有直接的对手,以跑车姿态亮相的也只有它和前途,但小众的定位能够吸引多少消费者也是一个问题!

[新车]上汽大众全新Polo申报图曝光:轴距更长

在新的一批汽车申报信息中,全新一代Polo曝光了车型信息。这意味着该车自从2017年6月海外发布后,即将进入中国国产,预计将于明年上市发售。

null



1、 全新Polo的进气格栅变成了一条,并在中间嵌入大众LOGO极具辨识度,可选装前雾灯及昼间行驶灯,下方进气口并可选装亮光饰条。由于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因此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达到2564mm,较现款车型加长94mm。

2、 尾部造型的变化不算大,除了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造型外,车身线条也变得更为硬朗。同时全新Polo提供多种铝合金轮毂选装方案,并且全系车型标配天窗;选装还可以在前翼子板处选装镀铬铭牌、车辆B柱选装红色"Beats"标识。

3、 动力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多功率为83kW(113Ps),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5.5L,预计未来还将推出1.2T涡轮增压发动机。

null



null



null



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Polo变化明显,除了造型方面的改变外,由于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也让这款车的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94mm,对于看中家用大空间的潜在消费者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

[新车]雪铁龙新款爱丽舍上市:8.38万起售

日前,咖哥从东风雪铁龙官方获悉,新款爱丽舍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指导价格区间为8.38-10.48万新车主要针对配置上进行调整,并取消此前增加的自动豪华型。

null



1、 新车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内饰也并没有变化,主要是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新车全系取消驾驶员车窗一键升降。此外,时尚版车型可选装电动天窗,同时取消后视镜电动调节、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增加的自动豪华型车型也被取消。

2、 动力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6kW(117Ps),峰值扭矩150Nm。与之匹配同样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null



当年的"老三样"是对老款爱丽舍最初的认识,如今的全新爱丽舍早已和之前的富康没有关联,但是它皮实耐用的特点仍然得以保留,还是会有很多实用性消费者选择它,作为不到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你会选择这款吗?

[新车] 阿斯顿·马丁Valkyrie动力参数曝光

阿斯顿·马丁Valkyrie此前已经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近日,阿斯顿·马丁Valkyrie的动力信息也曝光了,将搭载由6.5L V12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842kW(1145Ps),也预示着这台车目前离量产越来越近了。

null



1、 Valkyrie是阿斯顿·马丁旗下的全新旗舰级超级跑车,"战神"(Valkyrie)延续了阿斯顿·马丁家族车型首字母为"V"的命名传统。新车外观与AM-RB 001原型车保持高度一致,并将会在散热和空气动力套件进行升级。整车车身由碳纤维、纯铝和钛合金打造,整备质量为1030kg,并拥有极其夸张的空气动力学造型。

2、 动力将搭载一台由Cosworth 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与Rimac提供的轻量化电池组成的混动系统,并配备有动能回收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842kW(1145Ps),可实现高达1:1的功率推重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继Virage、Vanquish、Vulcan之后,阿斯顿·马丁"战神"(Valkyrie)应运而生,将阿斯顿·马丁与众不同且颇具传奇色彩的车型命名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现在问题来了,谁会是Valkyrie的第一位车主?我们又是否会在中国市场见到她的身影呢?只等最终揭晓时刻的来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