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学同学的本田凌派卖我5万多,这个价格合适吗

2018年12月14日 16:56:5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null


我的一个大学同学有辆车要卖,还说我要的话可以便宜点处理给我,他要卖的车是一台2013年上牌的本田凌派手动挡版本,我要的话5.8万就可以卖给我。我也不太了解这台车的情况,就在网上查了一下,该车的市场价在5.43万元到6.38万元,这样看的话,朋友卖给我的价格也不算高,基本上就是正常的市场价。


null


本田这个品牌在汽车市场中的名声确实是比较大的,但是凌派这台车却很少听到,这已经充分证明了这台车的销量足够差,如此差的销量也让我联想到这台车的可靠性不是很高,我也将自己的顾虑跟同学说了一下,同学却说这台车的销量差主要是因为营销差而导致的,该车采用了和同年限思域完全相同的发动机,在可靠性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包括节油性方面也有着很出色的表现,可以说是一台很适合家用的车。听同学说了这么多,我也对这台车很满意,便以5.8万元的价格购入了这台车,经过了几天的体验,自己也对这台车有了一些新的感受。


null


null


粗壮的镀铬饰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与下侧“U”字形的镀铬饰条相结合,从而带来了极为年轻的视觉感,而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也折射出了比较强的力量感,从而使得这台车拥有着更高的颜值。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黑色和米色的拼接带来了比较强的亲和力,也使得车内有着适合家用的温馨感,副驾驶前烤漆饰板的拼接提升了车内的档次,中控周围对称的镀铬饰条打破了整体上的单调感,点缀出了较为年轻的味道。不过,该车的用料依旧主要以硬塑料为主,至少摸起来还是有着一些廉价的感觉。


null


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02千瓦,最大的扭矩可达172N·m,与之匹配的是5档手动变速箱。


null


整体上来看的话,5.8万元入手这台本田凌派相当合适,至少它的性价比要高出思域很多,但是综合实力却有着不相上下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