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盘点5款自带热搜体质的家用轿车,每一款都让人心服口服!

2018年12月15日 11:39:52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原标题:盘点5款自带热搜体质的家用轿车,每一款都让人心服口服!

不知不觉,18年已经快到尾声了。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当中,汽车市场的销量表现虽然没有往年表现好,不少厂商也陷入了亏损状态,但这并不意味着是这一届的车不行了,这只是因为大环境的经济增速放缓,汽车需求趋于饱和导致的。

即便如此,18年里还是涌现了许多优秀的车型产品,吸引了消费者的大力抢购。所以疆哥今天就着重于家轿领域,给大家盘点一下18年那些最出彩,最有热度销量的车型,让大家看看自己的爱车是否名列其中。

No.1、全球销量最好的家轿: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4.38万


每每提及一款车,大家都会先问问它的销量如何,因为国人大都觉得销量好的车,质量一般不会有问题。而丰田卡罗拉恰好就是全球销量最好的车,在18年上半年的时候,它就以478122台的销量,也就是月销近8万的数据摘得了全球家轿销量冠军的宝座。

卡罗拉的畅销其实也说明消费者对“开不坏的丰田”这句话的认可,当然获得了好的成绩,卡罗拉也没有固步自封,它在年末的时候亮相了外观更为激进,用料更为厚道(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的双擎版本。燃油版虽未出现,但以疆哥之见,丰田为了保持快速连续的节奏,燃油版应该也离亮相不久了。

而在卡罗拉众多车型版本中,疆哥觉得是12.28万的18款1.2T CVT智享版性价比高一些,虽然它比起贵七千的17款改款1.2T版少了许多东西,但仔细看看那些多出来的配置完全可以通过加装一个两三千的中控彩屏就能弥补,而且它的18款的定速巡航也比17款的天窗要实用得多。

No.2、最懂国人的家轿:大众朗逸

指导价:10.99-16.29万

在众多家轿当中,可以说是大众朗逸最懂国人心理的。这从新款朗逸的手机支架一经亮相就引起热议可以知道,大众已经发现了国内消费者对手机支架的重视程度远比CD机强。

当然,除了在低配版本上采用手机支架外,朗逸还针对性的做了许多修改,例如轴距增加了78mm,乘坐空间更加阔绰,动力方面则是换装了排量下降,动力反而小幅提升的1.5L发动机版本。正是有着这些针对需求的修改,朗逸才能击败全球销量最好的卡罗拉,成为了国内最畅销的家轿。

虽然朗逸是新老款同台销售,但疆哥还是觉得还是买新款14.29万的1.5L自动舒适版合适。从价格上来看,舒适版是比风尚版贵了1.5万,但它却多了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和舒适性配置,包括多功能方向盘、后视镜加热等实用功能。而它比要加95号汽油的280版本便宜了七千,配置却更加丰富,只是动力弱了些。

No.3、最具话题的家轿: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要说众多家轿中谁最多绯闻,应该会有很多人想到本田思域,从去年年末的加价提车,到今年年初的秒天秒地秒空气,然后到中旬的送机油事件,最后到雅阁走起“大号思域”路线。这些事件都让思域热议不断,所以最热家轿的称号它也是实至名归。

不过只有名声没有实力,也是会很快过气的。但不巧的是思域刚好有这份实力,年轻化动感的外观设计、远超同级的强劲动力、以及丰富的实用配置。有了其中一点都会让消费者青眼有加,而思域却是三项齐全,看来它的成功并不是偶然。

而在思域的6个版本车型当中,肯定是首先把1.0T动力版本忽略掉的,不过出于价格问题,还是会有不少消费者选择它,然后把1.0T的尾标扣掉。剩下的1.5T版本当中,除去手动挡爱好者要选的手动版本外,疆哥觉得比较适合推荐的是13.99万的CVT豪华版,它比尊贵版少了1.5万,但配置却没有明显区别,还是比较实惠的。

No.4、最颠覆品牌形象的家轿:红旗H5

指导价:14.98-19.58万


每当提起自主品牌时,很多人都会想起它,共和国汽车之子-红旗,不过以往想起它大都是哀其不幸,怒其不争的。但当红旗H5推出之后,很多人马上就有了耳目一新的感觉,没办法,以前的红旗贵还买不到,产品也相当一般。

不过好在如今的它也开始接地气了,红旗H5售价只需要14.98-19.58万,这个价格比普通合资品牌的大多数B级车还要便宜一些,价格下降的同时,颜值和产品力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虽然它也还是有些跟不上主流车型的脚步。但不可否认的是红旗H5确实让人耳目一新了。

当然还是打算继续买红旗H5的话,疆哥推荐购买17.58万的智联韵动版,它比16.58万的灵动版除了多一些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配置外,还多了一些高逼格的配置:前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后排可调节按钮,BOSE音响等。18.58万的享动版也只比它多了个无钥匙进入系统和全景天窗。

No.5、最吊人胃口的家轿:日产天籁

今年竞争最激烈的汽车细分领域莫过SUV领域,其次则是中型车(B级车)领域,很多人都是喊着消费降级,实际却是需求升级,部分热门B级车还多次杀入家轿销量榜单前十的位置。大众双雄:迈腾帕萨特都完成了换新上市、日系豪强雅阁、凯美瑞也通过换代收割了一大波销量,现在就只剩下日产天籁还在一直吊着大家的胃口。

天籁除了靠自身的地位在吊人胃口之外,它还通过一个个惊艳的特点来吸引关注。走起运动化年轻化路线的外观,搭载接近同级(主流B级车)最强的发动机等等,卖点十足。不过,“丑妇终须见家翁”,新一代的天籁也会在12月18日正式上市,到时再看看它的定价如何,再跟大家分析哪一款更值得买。

江山代代都有人才出,车市也是年年都有亮眼之作,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会在买车时挑花了眼睛。但不管怎么说,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2018年即将过去了,你完成了小目标了么?

上期幸运车友

 回馈车友发福利活动仍在继续

“疆哥将在每天任意文章

评论区下随机抽取三位“幸运车友“

被抽中者扫一扫下方二维码

无论在官方微店内买任意价格的商品

疆哥都会发红包作为回馈“

没抽中的童鞋,也可以多多光顾疆哥的微店,同时可以扫一扫下方二维码,添加疆哥工作微信,加入咱们的真实车友微信群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