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明年 这两款超5米豪华“大7”SUV登场 途昂都得靠边站

2018年12月15日 20:19:39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以前,汉兰达途昂是大7座SUV市场的专属标识。在豪华SUV阵营中,除了沃尔沃X90以外,6座或者7座的SUV车型少之又少,不管是奔驰家族还是宝马奥迪抑或是路虎保时捷,在高端SUV市场中,多数豪华车型都是以5座为主。可日前,鬼哥了解到,明年,将有两款豪华SUV车型新推出了6座及7座车型,且具备了领先市场的高端智能化配置和相当给力的SUV性能,给那些追求更高的土壕、精英们带去更多地选择。来,一起看看这两款硬气十足的大型SUV吧。

宝马全新X7

入华时间:2019年6月之前

车型特点:智能激光大灯+3105轴距+0-96km/h加速仅需5.2s

宝马X家族又添了新的成员,首款大型SUV——宝马X7在洛杉矶车展上正式首发,这看车型堪称宝马SUV家族中的绝对“大块头”,长宽高分别为5151/2000/1805mm,轴距达到3105mm。整体尺寸方面不逊于对手奔驰GLS。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型采用了三排座椅布局,标配的是2+3+2布局方式,当然消费者可以在选择2+2+2布局。

null


从外观上将,宝马X7跟刚刚上市的宝马X5相似度颇高,采用了宝马最新的SUV家族化手法,很有气势。其中,宝马X7装配照射范围达到600米的智能激光大灯是宝马目前的亮点配置之一。宝马X7基于宝马集团最新的CLAR平台打造,将和宝马SUV家族中的X5、X6车型一起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的斯巴腾堡生产。

null


内饰的风格跟“小兄弟”全新宝马X5的风格雷同,拥有科技感十足的12.3英寸全液晶显示仪表盘、搭载了iDrive7.0系统的中控屏幕依旧支持语音、触摸和手势多种操控方式,可制冷/加热的杯架以及水晶质感的挡把。另外,X7的三排座椅均标配加热功能,在舒适度上,宝马几乎发挥到极致。

null


null


宝马X7先期提供xDrive 50i、xDrive 40i、xDrive M50d、xDrive 30d四款车型,分别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3.0L四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和3.0L涡轮增压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传动均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中xDrive 50i车型将可选动态操作套件和越野套件,并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架。其0-96km/h加速仅需5.2s。目前,这款车型在中国市场已经接受预定,海外市场的上市时间大概在明年3月份,预计在6月份之前能进入中国市场。

null


鬼哥点评:宝马X7的发布让宝马SUV家族的产品布局更为全面,从X1到X6再加上这款能够满足多口之家同车出行的产品,宝马SUV产品的阵容算是很完美啦。


林肯全新飞行家

入华时间:2019年下半年

车型亮点:首款装备“智能手机钥匙”车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

林肯全新一代飞行家算是“浓缩版”的林肯领航员,是一款采用2+3+2和2+2+2的两种布局的大型SUV车型,车长超5米宽度超2米。预计在2019年的下半年以进口的方式进入中国市场。

它整体造型传承了领航员外形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车顶轮廓线在往后延伸的同时缓缓向下回拢,非常契合飞行家的定位。

null


内饰方面,飞行家的中控台造型风格与领航员的非常类似,层次感分明。中控台上方悬浮式的大屏幕、按键式的换挡机构等都传承着领航员的经典设计。作为大型豪华SUV,林肯飞行家在配置上运动了多种科技度极高的智能化配置,比如,林肯品牌首款装备“智能手机钥匙”的车型,在“林肯之道”App上激活后,车主即可使用手机代替车钥匙,实现上锁/解锁车门、开启后备厢、启动并驾驶车辆。飞行家将装备带PM 2.5显示的座舱新风系统,该系统过手机上的全新“林肯之道”App与SYNC系统相连接,可将车内与车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实时显现在全新林肯飞行家的中控显示屏上。

null


null


另外,林肯飞行家上还装别了Co-Pilot360“智能助驾系统”,它集合了包括具有行人侦测和主动制动功能的防碰撞系统、带碰撞预警的盲点监测系统、车道保持系统、后视摄像头和自动远光灯控制等多项驾驶辅助技术。

null


值得一提的是,林肯飞行家将提供汽油动力和插电式混动两种动力,其中汽油发动机部分它采用的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10AT变速箱。同时插电式混动车型部分,也将采用3.0T发动机,搭配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它是林肯家族首款采用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选择的车型。

null


鬼哥观点:林肯飞行家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大型SUV,这款车型有着采用了多种智能化配备,并且,还新增了混动车型,很值得关注。

鬼扯:不管SUV是高歌猛进还是有些凉凉,各大汽车品牌依然将这块市场作为进攻的重点,越来越多的新车出现,这两块多座的豪华“硬汉”就是代表,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