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后悔买早了!这几款刚刚上市的轿车,一款比一款颜值高

2018年12月17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后悔买早了!这几款刚刚上市的轿车,一款比一款颜值高

写精华口碑,领40话费,还有行车记录仪等你拿!

第四季度上市的车不在少数,但是这四款紧凑型轿车却格外引人注目,不管这四款车是换代车型还是全新产品,颜值高是它们一致的特点。在有了这四款车的加入之后,2018年的第四季度也能算的上是颜值集中爆发的一季了。

很多人都在讲领克旗下车型的外观,要么很受人喜欢,要么就被人喷惨。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身边的朋友对于领克的外观普遍还都是一个比较喜欢的态度。领克03作为领克旗下的首款轿车,向人们证明了这张前脸不止适用于SUV,放在轿车的脸上同样很有感觉。不过,它的尾部设计有点过于浮夸,这一点个人认为它可以稍微收敛一下,给人们留出一些想象的空间。


福克斯真实口碑       福克斯头条

福特自从使用了“大嘴”的设计之后,经常会被人们“调戏”成阿斯顿马丁。福特现在的“大嘴”并不丑,像全新福克斯的ST line版本,全黑的中网再配上红色或者蓝色的车身,这种“攻击性”算是相当强了。另外,相比于三厢版的福克斯,两厢版车型或许会更显的有活力,同时造型也会比三厢版的更协调。


总感觉菲斯塔的前脸像是一种水生动物,但是又想不起来像什么鱼。而菲斯塔扁平的车头则是全车最好看的地方,至于车辆的后半部分,溜背造型加上贯穿式尾灯和小尾翼,菲斯塔的车尾同样也不错。不过,菲斯塔的这种外观,也让人感觉容易审美疲劳,如果能够再耐看点,就更好了。

A级三厢可以说是终于来了,自此,BBA在紧凑型轿车的对决也算正式拉开序幕。A级三厢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相当运动了,前脸和车尾的设计很明显的带来一种低重心的感觉,而短小的车尾也让A级三厢看上去更像是一款“两厢半”的车型。在1系、A级、A3这三款车里,A级三厢的样子或许算是最有攻击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