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H6和轩逸均突破5万 11月份销量分析

2018年12月18日 10:59:33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在一片“车市低迷”的言论中,没想到11月的销量要比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还好一点。11月乘用车市场共计销售214.3万辆,要高于10月的202.48万辆,其中日系车型普遍发力,获得了较好的成绩。

null


(表中数据来自乘联会)

日产轩逸在第二的位置上“潜伏”了4个月后,直接以超过5万辆的成绩一举冲到轿车销量榜的榜首,已经超过了五菱宏光,仅差一千余辆就成为11月全国最畅销的车型。可以看出舒适、宽敞、省油仍是A级轿车消费者最关注的方面。

null


同时本田思域这一非常热门的车型从开始降价以后,销量便持续走高,11月同比增长45%,以22219辆的成绩挤入前十。此时丰田、本田、日产三家的紧凑级车都进入此榜,并且日系轿车是几大主流车系中,唯一没有下滑的。

null


大众旗下仍有四员大将坚守在前十的位置,只不过顺位有所下降,整体销量也有所下滑。从大众官方统计的数字来看,11月份大众在华交付新车同比下降7.3%,不过全年累计销量高于2017年,仍有机会创下新高。

null


B级轿车市场在11月也发生了较大的变动,本田雅阁2.05万辆的成绩成为最畅销的B级车,而领先多年的大众双雄退到了第二第三的位置。并且BBA等豪华品牌的销量相比10月也有所下滑。

null


SUV市场中,哈弗H654226辆的成绩再一次霸榜,但是整体市场低迷,除了RAV4与CR-V等少数车型有小幅增长以外,大部分选手都在下滑。尤其是长期位于第二名的途观L也丢失了自己的阵地,由于探岳、途岳等“同胞”的分流,途观L最终在11月以27398辆位于第三。

null


尽管老款车型的销量都有所下降,但德系SUV的总销量还是增长明显的,同比增长了24.5%,销量主要由宝马X3大众途岳等新车贡献。

null


从全年累计销量来看,2018年前11个月的销售总量要低于2017年同期,跌幅为2.5%左右。并且加上国六排放标准等政策的影响,更多消费者转变为持币待购的状态。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数据,11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75.1%,同比上升8.2个百分点,为历年来最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轩逸
轩逸
指导价:10.86-17.49万元
1.2L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6-17.49
紧凑型车
1.2L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