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4

超低价好车团购

把妹何须用奔驰宝马,20万这辆轿跑SUV能Get到你吗?

2018年12月18日 11:34:37
分享到:

一提到到性能车很多年轻人对它就欲罢不能。性能车不仅在外形上设计炫酷,在动力上也十分了得。放眼望去,在家用轿跑SUV中,有奔驰GLC Coupe宝马X4,这两款在豪华品牌中造型脱颖而出。不过高昂的价格让很多年轻人止步,所以在SUV逐渐饱和的同时,各大厂商也针对年轻人推出了一些价位适中的轿跑SUV。而有着高性价比的斯柯达柯迪亚克也不例外,在此前广州车展推出细分市场的兄弟车型-柯迪亚克GT,新车售价区间为18.99-26.99万,那么这款车究竟有何不同?


外观:延续家族设计风格 造型运动范更足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车身尺寸方面,柯迪亚克GT的长宽高分别为4634/1883/1649mm,轴距2791mm,与柯迪亚克基本保持一致。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布局不变 增加双屏联动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前排座椅变化也很明显,继柯米克之后,这是斯柯达第二款采用了一体式的运动化座椅,两侧支撑性和包裹性比常规分体式座椅更好,能够在激烈驾驶时提供更有力的身体支撑。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

动力方面,作为柯迪亚克的衍生车型,所以柯迪亚克GT动力不会有太大区别。新车扔将提供排量为2.0T的两款高、低功率动力总成,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在后期,还会推出入门版的1.4T车型,以满足入门型的用户需求。


null



null


此次试驾是一辆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扭矩达到350N.m,作为一辆主打性能轿跑SUV,这样的动力表现对于一辆中SUV还是游刃有余。日常操控和一些豪华性能车成绩还要好,据了解百公里加速仅需7.5s,同时还兼顾一定燃油经济性。


null



null



null


试驾车型还配备了智能四驱系统,采用了第五代Haldex瀚德差速器,可以实时监测四轮抓地力状态,所以即便三轮同时打滑,也能通过动力分配到其中附着力的轮胎上实现脱困。


null



null


与柯迪亚克一样,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组合。不同的是悬架调校更加激进,行驶时路面反馈能给驾驶员更清晰的路感,并且悬架很有韧性,通过颠簸路段,悬架都能很好的过滤掉。

全文总结:

柯迪亚克GT的推出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年轻个性消费者的追求,未来与柯迪亚克一同细分SUV市场。而在设计方面,颜值是柯迪亚克GT的一大优势,同时也兼顾了不错的家用实用性,可以说不仅帅还是居家暖男。如果你是一个刚成家的年轻家庭,同时内心有渴望性能车的样子,并且对车型有较高品质保证,那么柯迪亚克GT相信会是你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宝马X4
宝马X4
指导价:45.59-65.9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59-65.99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