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马自达推特别版CX-5,造型更帅气!

2018年12月18日 14:00:1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最近,马自达在其海外官网推出一款CX-5的特别版车型,该车名为CX-5 Black Edition,直译就是黑色特别版

外观方面,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配色,轮圈改成了枪灰色,多幅的设计也更能凸显运动感。

null


此外,新车还在前翼子板、车内的脚垫等部位增加了Black Edition的标识,后视镜下方也能够在夜晚投射马自达的车标。

null


至于内饰部分,新车相比普通版车型没有变化,整体布局依然是马自达的家族化风格,简洁大气。

null


三幅式方向盘搭配前方的三炮筒式仪表运动范十足,当然,没有跟随潮流用上全液晶仪表也是个遗憾。

null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将会继续使用一台2.5L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马力196匹,最大扭矩252牛·米,匹配一台6AT变速箱

null


马自达CX-5在国内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尴尬,同级别的对手大多走实用路线,唯有马自达坚持着自己的运动风格,让它难登录主流市场,而且并不便宜的终端售价也让CX-5失去了靠性价比取胜的手段。

null


说实话,我认为推出特别版车型并不能成为CX-5翻身的有效方式,对于这辆车乃至整个马自达品牌来说,认清消费者的喜好,看清市场发展方向,才能走出小而美,成为真正的主流。

当然,也许马自达并不想妥协就想做小而美,哈哈哈,那我们为它的坚持点个赞吧。

null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特别版的CX-5怎么样?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指导价:17.58-23.6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3.68
紧凑型SUV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