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确认过眼神 你是否在以下几款车型中遇见中意的?

2018年12月19日 09:58:00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国内汽车市场的战火从未停息,且愈演愈烈。为了抢占市场份额,各大车企可谓用尽了浑身解数,纵观国内汽车市场,轿车的火热程度丝毫不亚于SUV,而在轿车当中有一类车型更是深受消费者喜爱,那便是象征着成熟稳重的中型车,不过随着90后年轻人消费能力的释放,也让各大车企找到了突破口,因此你会发现市面上的新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会融入时尚个性的素,当然也有不少改款换代的车型一改往日平庸的设计风格,踏上了犀利路线。可以说如今的中型车不仅仅是成熟男人的象征,也可以是年轻人的时尚座驾。

null


全新大众帕萨特向豪华迈进

帕萨特作为曾经的国内公务中级车市场标杆,拥有辉煌的过去,但随着大众将第六代帕萨特以“迈腾”之名在一汽·大众国产之后,帕萨特的市场便开始逐渐萎缩了,即便其每月的销量仍能破万,但相比起MQB平台打造的迈腾来讲,似乎并不占据优势。

null


不过全新帕萨特的到来或许能够扭转局势,新车总算是用上了大众的MQB平台,并且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的加持下,其颜值得到很大的提升,而尾部车标下镶嵌了“PASSAT”几个字母,有着辉腾辉昂这两款豪华车作为铺垫,新帕萨特看上去也颇有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帕萨特在车身尺寸方面相对老款车型进行了优化,长度增加了61mm,轴距加长了68mm,这一点算是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喜欢“大”的心理需求。

null


全新日产天籁向时尚迈进

据尼尔森调查数据显示,90后已经成为了主流消费人群,因此把握住年轻消费者便成为了许多车企的发展方向,如今市面上的新车型、换代改款车型在外观方面都有了较大的突破,走上了年轻时尚的路线,全新天籁就是其中之一。

null


天籁作为日产旗下的一款中高级豪华轿车,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一直主打舒适性,因此也成为许多人兼顾家用与商用的理想选择。其实不难发现,第二、三代天籁的外观设计已经慢慢融入了许多年轻、时尚的元素,而第四代的出现似乎向大家证明了天籁的全面转型,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只为更加贴近年轻消费者,当然全面的转型不仅仅是指外观的转变,全新天籁拥有全新2.0T和2.5L四缸两款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采用了可变压缩比设计,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N·m,至于2.5L发动机,则新增缸内直喷技术,动力上也有明显的提升。与其一味的中规中矩,倒不如试着突破惯例,相信全新天籁这款车将是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又一佳选。

null


全新宝马3系向科技迈进

BBA作为国内一线豪华品牌,如今可谓是家喻户晓,自进入国内市场以来也展现出了各自的特色。奥迪在营造科技感方面表现优异,奔驰则主打豪华奢侈感,至于宝马则以操控性和运动感著称。3系作为宝马旗下的明星车系,此次革新可以称之为如虎添翼。

null


新一代宝马3系将基于CLAR平台打造,当然得益于CLAR后驱平台的轻量化设计,其将会在保证车身刚性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整车重量。在外观方面,新3系延续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更为激进的呈现出运动之感。

null


而尾部的造型带有鸭嘴式风格,整体感觉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当然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内饰风格上的改变,取消了现款车型的机械式手刹,改为电子手刹;在档把区域也使用了全新X5相同的设计——水晶头档把,配上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在营造科技感方面丝毫不亚于奥迪。宝马3系可以称之为宝马家族的精髓,此次革新向科技感方面迈进,也是十分令人期待的。

null


【写在最后】

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高手如云,各大汽车厂商为了吸引消费者眼球,可谓绞尽脑汁。无论是帕萨特变得更加高级、豪华了,还是天籁变得更加时尚、个性了,亦或者是宝马3系变得更具科技感了,依笔者看来都是很有亮点的提升,不知是否有一款车型能与你“确认眼神”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