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原厂大众全新速腾就这么帅,还不值得等吗?

2018年12月19日 10:27:48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全新速腾将推出1.2T车型

▶1.2T车型工信部油耗5.4L/100km

▶全新速腾R-Line版申报图曝光

了解大众旗下车型朋友的应该知道,在紧凑型三厢轿车里面,大众宝来以及朗逸都推出了全新换代车型,唯独是速腾,依旧没有进行更新换代,不过近日快车哥在公信部找到了全新一代速腾1.2T车型的申报图,看来它离正式亮相也越来越近了。

null


这次曝光的是全新速腾1.2T车型,整体外观用上了大众全新的设计语言,对比之前公布的全新速腾1.4T车型,你会发现全新速腾1.2T车型在保险杠下方少了两根镀铬装饰,相信大家以后也能通过这个小细节分辨出全新速腾1.2T车型和1.4T车型的差别。

null


除了前脸有轻微变化以外,两者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方面都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当然尾部标识会有所不同。

null


全新速腾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800/1462mm,轴距达到了2731mm,与现款车型相比明显长胖了不少,跟全新换代的宝来以及朗逸相比依旧有着明显优势。

null


null


既然申报信息是全新速腾1.2T车型,那自然搭载的是一台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变速箱方面有望搭载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申报信息上给出的油耗为5.4L/100km。

看着全新速腾1.2T车型没有什么激情?快车哥还为大家找到了全新速腾R-Line版车型的申报图。全新速腾R-Line版车型在保险杠两边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配合进气格栅的“R”标识,看上去确实更加运动。

null


R-Line版车型在前翼子板后方有专属的标识,轮毂也换上了R-Line版特有的轮毂造型。

null


最诱人的地方还是R-Line版的尾部,不仅尾箱上方有一个小尾翼,车尾下方双边共四出的镀铬装饰排气管口看着非常具有运动气息,先不管这些排气管口是真的还是只是装饰品,至少在气场上全新速腾R-Line版已经赢了!

null


但别误会了,这只是R-Line版车型,仅仅是外观上有所变化,大家就别指望它在动力方面有所提升,不过现款速腾还有速腾GLI车型,搭载动力更加强劲的2.0T发动机,全新一代速腾还会不会推出速腾GLI车型,目前还没有明确消息。

null


网友热评:

@萨瓦迪卡:冲着全新速腾R-Line版车型的车尾设计,贵点也要买它!

@激情与速度:全新速腾拉长以后侧脸更加流畅,R-Line版确实很好看。

@稻草人86:曾经的驾驶者之车大众宝来没有推出R-Line版,速腾却推出R-Line版,不公平,还我宝来R-Line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