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之后宝骏也迎来换标,“钻石马”能让它国际化?|聚闻

2018年12月20日 11:34:05
分享到:
来源:车聚网

原标题:吉利之后宝骏也迎来换标,“钻石马”能让它国际化?|聚闻

言 | BYD,你怎么看?

提起跃马车标,联想到的会是保时捷法拉利福特Mustang

其实还有我们自己的两匹马:宝骏和汉腾。

“什么?你觉得这俩位车标很LOW”?

当你还沉浸在广州车展的时候,在地球的另一端,南美哥伦比亚举办的波哥车展上,雪佛兰(海外)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科帕奇,是不是感觉非常亲切?

没错,新科帕奇完全基于我们宝骏530打造而来,但仅面向南美市场进行销售,“贴上了”雪佛兰的车标是不是让宝骏洋气了不少? 

这个被戏称为“驴头”的车标即将成为历史。宝骏准备正式更换车标。这是继吉利换标之后(吉利想做中国版的大众?先从换标开始丨聚闻),又一个自主品牌想通过商标走向“国际范儿”。

从宝骏RS-5的申报图样来看,宝骏新车标形似菱形宝石,内部由两部分组成,并融入了切割工艺,新车标其实还是一匹马,你能看的出来么?

看不出来?这就对了,宝马你能看出来是个螺旋桨吗!

“范儿”有了,销量呢?

从宝骏RS-5申报图来看,论设计品质感,宝骏RS-5已经取得初步的成功,外加换上新的车标后,让整台车的气质也提升了不少,科技风满满,瞬间拥有“高大上”的感觉。

2010年横空出世的宝骏,拥有上汽、通用、五菱三大豪门背书,可谓是一炮而红,宝骏在SUV市场上的表现的确出众,以宝骏510和530来看,市场销量异常惊人。甚至以40000+的月销量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打破了哈佛H6的不败神话。

但是,红极一时的宝骏现如今却遭遇了滑铁卢。

宝骏的销量功臣——宝骏560的销量由2016年28.9385万的销量锐减至17.3513万,下跌幅度高达40%。而宝骏730在MPV销量的前三甲,从刚刚公布的11月份销量来看,只交出了7,253台的惨淡数据,仅仅排在第五位。

差距如此之大。

打着“合资”车的名号,以价格换市场带来的必然是廉价的品质和质量,外强中干,终究无法跟上消费升级的水平。靠着商用车平台的宝骏,是无法走出“廉价车”的影子。

马上换标上市的宝骏RS-5能否逆天改命,重回SUV市场巅峰,和哈佛H6平起平坐?车聚君觉得:答案是不容乐观的。

车聚小结

这些年是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全面开花、名扬海外的几年。吉利用领克品牌打开了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大门,一改自主品牌“低端、实惠”的标签,借助沃尔沃的优秀资源,试图冲击高端市场,并且表现可圈可点。

自主品牌汽车光靠在国内“以价格换市场”是肯定不够的,在时代的浪潮下,终究是经受不住市场的考验的。当国际主流开始接受中国汽车,当世界开始认同中国汽车,才是中国汽车品牌真正崛起的时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